close

性

我在「荷魯斯之眼」台南班的發現~幾乎一半以上都有「性」的課題,台北班也並不是沒有,而是有人是跟我認識比較久,提前就用諮商的方式,已經跟我把這些問題探索完了!所以就沒有再經由課程,激起太大的火花。只是現在我又再認真回想一下,台北班也確實是高達百分之百都有性的議題存在。

其實這個議題,在我帶生命之花的呼吸法時,就已經在注意,是也一直想找機會帶大家探討,只是它還沒有擴大到讓我很專注於它,且勢在必行。不過是持續有些事件在一直提醒、一直邀請我深入觀察…直到最近當課程這樣高潮迭起地翻攪之時,透過生命的分享,我穩約明白~生命的受制、受困、施展不開來,以及種種的壓抑、不舒坦、不快活、憎惡、羞愧、無法自由流動…都跟性觀念的偏差、性禁箇的枷鎖有關。

而這時我也終於明白,為何這一生我在伴侶相處上會有某些遭遇,老天爺真的是透過真實的生命發生,一直在引領我突破這一個生命的箝制,直到不再批判這所有的發生,也擴大理解地容納一切。生命只有透過真實學習,才有辦法轉化這些烙印,把這一份重新的觀點再傳遞出去。

而這次台南班上課,也是很突然地在課堂上講起了林小樓被綁架性侵的心路歷程,這並不在我的備課之中,是課堂上的突發靈感、臨時起義。一個星期後,我約了其中一個台南班朋友的來家裡談事情,結果又是很順流的整個主軸竟然自動對焦在「性」的這個話題上頭,但它完全不在我想要聊的任何區塊裡面,而我竟然在當下就演說出一連串對它很精闢的見解,也是在說出的同時,我同步知曉了!

是因為這位朋友跟我分享,她在上完課隔天,MC就提早一個星期報到,而且過程還排出很多過去積累的血塊。我也說「荷魯斯之眼」是身心靈(物質與靈性)同步顯化的課程,所以當生命有意願要轉動,物質界的魔法跟靈性界的魔法就會同步配合。她為了月經總是滴滴答答的問題看了兩年的醫生,完全沒有任何改善,用了我推薦給她的私密凝露,第一個月月經就很俐落的來,也很乾脆的結束。而這次上課我為大家清理心靈堵塞的能量,她所抒發的便是有關性的課題,加上她本身就在使用私密凝露,所以當這些能量帶出後的隔天,便出現這樣靈性排毒的生理反應。

所以就在此時此刻,我終於更確定宇宙真的一路以來透過很多的發生在提醒我正視有關性的問題,之前也只有跟允澄稍微聊一下,但還沒有完整,我也沒有更進一步的作為,是直到這一刻整個很清晰的脈絡才被我掌握。就像那時我跟台北班分享,早在七、八年前,宇宙就帶領我正視「金錢」的課題,也是到「爆破重生」那一次才整個脈絡清晰、清理完成。

就這樣,從我自己閉鎖了「性能量」的通道,又再度打開來之時,這一刻我的「性觀點」又往前邁開了一大步。因此「性癥結」一定要剷除,因為真的太多生命是困住在裡面,只要我們內在的能量是受困的,我們的生命就無法自由。那我也相信~在我自己這樣真實經歷又更清晰理解之後,未來我生命能量的動能又會再改變。

而我是一直實證著生命的發生分享給大家了解,所以這次我要提醒~性能量跟金錢能量有絕對的關係,也當我解開這層層之謎…回到之前跟大家享過的~宇宙真的要給我「錢」!不然祂不須要如此大費周章,一直顯化事件在我眼前,讓我觀察、帶我突破、引我知曉,同時也在此刻帶我突破「性」的箝制。從更年期這生理上在過去的觀點是不可逆的,但我已經逆向回春,所以在我身體打破「性」箝制的同時,在我靈性的觀點是同步突破「性」的制約!

也之前金錢與性,是兩條平行線各自發展它們對我的帶領,但到此時此刻,我越來越通盤了解生命之後,這兩條原本不相干的平行線在此時有了交集,而且是一種密不可分的連結。你突破其中一個,另一個會跟著突破,而它們也是「源頭」力量的展現,本自俱足是富足、豐盛、喜悅,而性與金錢的正向能量不就是這些嗎?

為何一直留傳下來是「性」愛一詞,因為「性」與愛是密不可分的,那又為何佛「性」、神「性」、明心見「性」,都是用這一個「性」字呢?如果思考的夠深,就會明白了!所以不要誤會「性」呀!

以前我不會在公開場合講有關性的話題,最多在課堂上偶爾會講一點點,那是因為我還不夠通達有足夠的力量穿透集體意識的制約,但進入課程的朋友,是更相信我也對我更敞開的人,所以我才有辦法在這些人面前做到。但這一篇文章是我突破後的一個宣告~我有足夠的力量更往前跨越集體意識的閉鎖了!就同我可以跨越月經的閉鎖(更年期)是同樣的靈性提昇,而展現在生理上的發生!

只是這個議題並不在我「荷魯斯之眼」的課程規劃裡面,但我自己卻是在「荷魯斯之眼」的課程裡,獲得金錢關係與性關係的全面知曉。而我也原本只是一直思考著是否該在最後一堂課,帶大家突破金錢的議題,因為透過大家的外顯,我發現很多人在這個區塊有點困住。也沒想到當我這麼想之時,老天爺卻帶我明白大部分真正的「癥結源頭」竟然是來自於「性」,這真的是有點出乎我所料。

所以金錢問題只是外顯,至於「性」這個區塊常常是一體兩面內隱癥結的部分,因為大家對這個話題都會比較避而不談,我也很讚賞台南班的同學是可以這樣沒有避諱的,可以把自己較為難堪的一面,公開地攤在陽光底下。我欣賞這樣的勇氣,只要讓光照進黑暗,生命終會撥雲見日。

但這樣攘括下來就會變成是一個大議題,所以我是該簡單扼要地把它們輕描淡寫在「荷魯斯之眼」的最後一堂,還是我該怎麼做比較恰當…但我相信當我這樣思考時,宇宙就又會啟動帶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