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陪伴,這兩個字念起來很簡單,做起來或許真的不容易!也只有能夠陪伴自己的人,才有辦法陪伴別人!這也等同我快十年前寫的一篇文章"學會相處前,要先學會獨處",因為陪伴自己、搞定自己真的是很不容易。那一個無法陪伴自己,也搞不定自己的人,又如何去悠遊在與別人的相處與陪伴之中呢?

https://mimi234077.pixnet.net/blog/post/241686731

而當我在陪伴他人時,也總感覺是在陪著對方做功課~是生命的功課,所以我必須很清楚對方的生命正在演哪一齣,我才知道我該如何配合演出。至於九年前我也寫下了"凡事~配合演出也是可以"這篇文章~

https://mimi234077.pixnet.net/blog/post/241346864

沒想到多年前的生命感悟,在此時此刻都派上了用場,我就是用這些生命的歷練在陪伴大家的,尤其是私下跟我有比較頻繁接觸的朋友,如果你有發現我的耐心與毅力,是這樣日積月累鍛練出來的。

或許有人覺得這會花我很多時間,而且真的不容易,生命在校正中,那來來回回的情緒,那前進三步又退了兩步速度,真的是不好熬的。但我沒有失去耐性,只是一直理解著對方,並做出我必要的回應(或許有時要帶得深,我是必須靜默不語,讓對方自己去做功課、走內在旅程的)…

我在生命的校正上用心但不拼速度,所以看起來我總是做著"微不足道"的事!因為心的轉動無法要求效率,我只能花很多時間在蘊釀、在等待…生命的契機發生!

就這樣有陣子我懷疑自己是否太慢了!就在去年底的最後一次與社區教會朋友的聚會當中,他們為我抽出一張天父的祝福卡~

211725

讀著裡面的文字,眼眶是泛著淚的,天父確實懂我,裡面的字字句句都穿透著我。而祂也一直陪伴在我左右,祂就是我一直掛在嘴邊的那一位"老天爺"!

也確實能量通道流暢的人,任何的擔心、懷疑、困惑…都不會停留於內在太久,甚至常常是稍閃即逝,因為這些能量是可以被觀察的、是可以流動的、是可以有出口的…那就會吸引解決的辦法與答案來協助釋放。

進入到心裡感動、感觸的事情就是這樣的記憶猶新,大約是一個月前的事了!我要提它還是這樣的歷歷在目。我也一直在想寫它,但總是有事件再插入進來。也好像是走到這刻寫最恰當,因為有了這張卡片的感動與釋欵之後,我內心是更篤定的~我的生命道路就是長這個樣子靜心、盡心盡力地去陪伴來到眼前的生命,不須要急著做什麼。

當我這樣又深入錨定這份確立之後,生命又啟動了帶領,讓我一連串因生活的發生而有感而發地寫下了先驅者、改寫生命密碼~重新做選擇、信念系統、信念是你的生命之路、輝煌時刻、等待貴人、來者不拒、奇異博士、有願就有力、生命~是玩真的…等這些文章。

這些不是空穴來風,更不是天外飛來一筆,它是有生命的脈絡在導引延續的,只是你是錯過了呢?還是你完全懂它在跟你表達什麼?雖然那時我在寫"輝煌時刻"時,我什麼都還不是,就連到現在我也仍然什麼都還不是,但我就是可以自信滿滿地說~我就是活在輝煌時刻裡。

所以信念系統是有脈絡地建構出來的,是先有信念系統才有辦法啟動導航,然後帶你到你想去的地方!因此一切並不是準備好才開始,是你動身了之後,才準備好的!

當我有了天父的祝福、當我心中充滿輝煌時刻的光芒,生命的轉輪就開始轉動了,才一直延伸、一直延伸…很多善意的觸角,就悄悄地踫觸著我的生命之門,想要把我更帶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