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看我的部落格已經有相當久的一段時間,只是一直都當個幕後的潛水客而已,直到一年多前我發佈有可能會籌組蝸牛合作社的訊息,他才終於浮上檯面正式留言跟我有所互動。而他的主要目的是想加入合作社來學習養殖蝸牛的技術,因為他在公司看不到前景,而老婆也身兼多職很辛苦的打工賺錢,養家、養兒的生活負擔,讓他不得不好好省思未來是否有更好的出路!

從那一刻起,他三不五時便會來問候我~蝸牛合作社要成立了嗎?什麼時候可以開始來養殖白玉蝸牛?大家也知道我從提這蝸牛合作社到現在已經快要有一年半的時間,但為了等技術成熟、為了等有相當的產量出來後才推廣,所以我口頭估算給他的預計推出時間是一延再延。

不過他也十分的不灰心,雖然我對他也抱持著一些些估錯時間的歉意,但就在這年初,我也難擋他對這養殖事業的熱情,於是我們當時雖然還沒有想正式讓合作社上市,他已經跟我約好時間,要上來看整個養殖模式,以便他後續租屋要規劃合適的空間,因為他租屋的合約到期,又要再搬家了!所以他想把蝸牛的養殖空間也先預算進去,以免房子租得太小間。

就這樣蝸牛爸爸跟他面談了一個下午,也針對他所提出的相關問題一一解答,看著他對這一份事業的篤定與熱情,蝸牛爸爸事後也跟著更改了他的整個推廣計劃與經營模式,不再等待了!馬上推廣開始籌組蝸牛合作社。不然蝸牛爸爸原本的計劃是規模更大的一次性啟動,所以預計等明年初蝸牛都量產出來了,才正式執行推廣的任務!

只是跟他談完之後,蝸牛爸爸也順勢從中發現自己當初的計劃構想得太大,並不適合資金不充裕的人來操作,所以他馬上修改策略,提出了讓一般人都可輕鬆加入的現在這個方案!

這位格友私底下跟我表示~是因為認同我在部落格所闡述的許多觀念,所以當我提出蝸牛合作社時,馬上也跟著認同、也認為這是一個可以讓自己翻身的方案,因此才十分積極也不怕我煩的一直追蹤這件事情。他跟我說~他要當蝸牛合作社「天字第一號」的蝸牛養殖戶......果然,籌組合作社的訊息一發給他之後,他馬上就匯了兩萬五到合作社帳戶,是第一個加入合作社的社員!

他是這般的積極、這般的不懈、這般的信任、這般的支持,我又怎能辜負他的一番心意以及一片心願呢?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