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在之眼-4

其實在星期三的最後一次「流動靜心」體驗營還有一件很巧的事,我沒說也沒人知道。也就是我最近靈感太多,啪啪啪一直下來,要寫很多課程,當然未來又會開很多課程。甚至有一次我只是出門去匯個款加順便吃個飯,來回約一小時左右的時間而已!靈感不但告訴我要舉辦什麼樣的活動,銜接什麼課程,然後未來學員都培訓出來了之後,又要帶領著他們舉辦什麼樣的活動,來推廣他們的所學有成,並讓更多人來認識他們或進入課程學習。

有時我會很想跟群組裡的大家分享這一切的發生,是也不得不分享,因為這跟我們未來的路有關,我也必須透過講這些故事,來做相互間的理解與凝聚。但偶爾內心又會昇起一些擔憂,因為這樣一直大量的訊息傳遞,我也怕大家誤會好像在「趕速度搶錢」。所以我有時會想~是不是該把速度慢下來,也讓大家比較好消化吸收。因此我是很有「覺知」的在全觀一切的變化,在觀察大家的反應,在拿捏我這裡分享「速度」的分寸,而且我最近是有把這件事放在心上做「關懷」的。

沒想到這次體驗營有兩位朋友提早到,也不知怎麼聊的,我什麼都沒說,有一個就主動提~要我必須是有進度的開課程,不要拖太久,不然他會覺得很鬆散。(應該是他前進的意願很強大,對自己的進度也比較認真,所以才會有感而發地這樣說!)另一個就搭腔~說他也很想上課,但不能太貴,所以只要有便宜的他就會參加。就他們兩個無心的幾句話,就完全解開我內心對自己的質疑~確實是要按照我這邊接收的進度來展開的,因為真的有意願的靈魂是很急迫的。

記得我上課也很常講~人世間所有的解答,都在我們的心裡。只要向內在提問,祂就是會想辦法告訴我們。也因為有時祂講的我們會懷疑~是否為自己想的?所以祂也會去顯化外在的「真實之相」來告訴我們,好讓我們更篤定。所以我也常常有這樣的經驗,當我心裡對某個人的某些話產生疑問時,我不用開口提問,對方就不知怎麼講的,都會自動回答我心裡的問題!然後我就被「驚嚇」到了,直到最近是習慣了!

過幾天早上起床時的那「靈光一閃」,我才突然發現~綜觀這幾天的故事分享,都是在講「與內在師父合作」的範疇。一切的力量與智慧就是如此與祂連結,祂會帶領。所以為了鋪陳這個課程,我的「內在師父」又開始顯化外在的「真實之相」,讓我有故事來講這個課程的真實意義是什麼,而有些人在我的講述與引導之中,也已經初步進入真實的體驗了。所以我才一直強調~靈性即生活,靈性是可以從生活當中去活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