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

有位新朋友在參加【全頻能量花晶】脈輪光之療癒之後,從一開始進來的怨悶躁怒之像,到最後大家都可以感受得出來她是轉變成散發出溫暖和煦氣場的菩薩像。她也驚覺自己可以有這樣的快速轉變,於是建議我未來活動可以拍攝療癒前跟療癒後的照片來做比對!而隔天他又跟我進行了一些對話,裡面有一些還不錯的觀點,分享給大家~

她:老師好,想要謝謝您昨天的引導,我後來睡的很沉很沉。今天醒來還是有負面念頭,但我知道靈性知識和心理學是需要雙頭並進的。

我:確實人都是這樣來來回回的在正與負之間喔!所以如何穩在一種狀態,完全的與「內在靈性之光連結」這是我們需要鍛鍊的。所以我才整理出那些課程與功法,也就是協助大家一破再破內在固著的意識型態, 直到完全敞開,讓內在之光完全通透出來。

她:金錢有限,我常常很困惑什麼才是打開自己重複輪迴的鑰匙。已經兩個職場都是被某人鬥走離開的,家人只會責難和暴力相對。

我:金錢這個區塊應該也是你有某些負面信念還沒破除,所以你才會認為它是有所限制。當你完全明白了宇宙的運作之道,並且與它合而為一的時候,你就可以真實理解與體驗~想要什麼就會有什麼的感覺。
至於打開自己的鑰匙就在我們的意願裡。你願意真實的面對內在那一個真實的自己嗎?只有如此一破再破自己內在的種種障礙之後,我們將解開所有輪迴的枷鎖~是跳脫因果且重新創造自己的人生劇本。
目前的磨難就只是一面「照妖鏡」而已,為了是讓我們看到我們的內在到底還有什麼障礙是必須突破的。我們是願意透過這一切來觀照自己、看見自己、理解自己、破除自己呢?還是只周旋在外在的幻象裡不能跳脫!

當我們願意透過這些障礙來解開心中的鎖之後,我們的心就會通透的敞開來,而這時內在之光才有辦法完全的透射出來。所以你要的那一把鑰匙就已經在你的心裡了啊!是你有意願去把它轉動開來嗎?

她:太多在職場痛苦和被欺凌,回家還被冷言冷語。
上次我在靈修團體分享小時候的創傷經驗,被她們嗤之以鼻地說,都過多久了還提這,但事實上我目前還是家裡的代罪羔羊,父親拿我出氣因為他看不到我賺好多錢給他用。
你說這個世界有仁慈嗎?在暴力中成長,在職場創傷發作神智不清一直丟工作。

我:辛苦你了!因為你內在的很多委屈沒有被一個適當的理解,所以內在那些困頓阻礙的能量才會如此無法疏通而產生越來越多的纏結,而這些也是常常造成你「一觸即發」的情緒地雷。
但事實上這是你靈魂為你寫下來的劇本,他就是想要成為那一個可以「厚德載物」為眾人精神支柱的力量, 所以他必須用這些磨難來鍛鍊自己那一份超乎常人的「承擔力」。是因為你還沒有打開「生命的全視野」,所以還不了解天與人合作之間的「用心良苦」,當未來你所有的通道都打開來之後,自然而然就會明白我說的這一切~而雖然他們演的是這些負面的角色,但事實上都是為了要成就你的。

她:不好意思這麼多年已經快崩潰。沒有人在我身邊。就這麼撐著一天過一天。

我:是的!也確實勇敢的靈魂都會讓自己是如此獨自一人獨撐過來,所以你是最勇敢的靈魂!

她:昨天旁邊靈魂解讀師說的,已經靈逼體。

我:確實靈魂會有靈魂自己所設定的進度,而當某些進度是必須進行時,它就會類似你現在這樣,是示現種種現象來引導(逼迫)我們勢在必行。所以宮廟的講法是靈逼體,但宇宙的講法是「 萬事萬物,為你開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