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性開啟

有一個從來沒有任何「超覺感官」經驗的朋友,經由自己家人的分享而來參加我所舉辦的破繭而出~「心能量開啟‧新人類崛起」工作坊。因為她的兩個姐姐是都在自我啟靈之後,被自己身上的一些靈異現象與宮廟說法搞得憂心忡忡,甚至內在能量產生相當大的衝突與失衡。但在短短四堂課的觀念釐清與能量練習之後,兩人都一改過去的憂鬱,並漸漸找回自己的自信,也散發著容光渙發的氣場。所以她也希望可以打開自己的靈魂意識,跟姐姐們是同步的意識揚昇~

因為她沒有任何「啟靈」(依我的講法是~開啟靈魂意識,或銜接本源之力,也就是拿回內在的力量)的經驗,所以來上第一堂時便十分關心自己是否真的可以打開內在的靈魂意識,並可以開始講靈語(靈魂本源的語言)!

而依照我所整理出來的課程資料與教學經驗,要開啟這一個心輪到喉輪的主要通道並沒有任何的阻礙與困難,只要照著我的引導來執行,幾乎沒有失敗的案例!除非實在是自我意識太固著強烈,對我的引導有著相當的意見與質疑,才會無法進入到我所啟動的意識核心狀態,因此我是跟她打包票的說~絕對沒有問題!

果然在一些觀念的植入與能量的引導之下,她不但有生以來第一次開口講出自己靈魂語言,甚至還觸動很深的爆哭出來,並有些明白內在靈魂所要傳遞的一些訊息!事後她是有點讚歎的問我說:「老師,妳是不是跟紫衣教的那位師父有著同樣的法力?」

我聽了是笑一笑,我也明白她指的是之前新聞版面佔很大的「妙X師父」,而他有另一則很有名的新聞是幫一位知名藝人灌頂加持了一下,這位藝人便大聲爆哭著,也很像起乩一般的開始手舞足蹈。而現在發生在這位朋友身上的一切,就有點類似這樣的現象,而這也是坊間宮廟所謂的「啟靈」。

我是告訴她~這一切的現象都只不過是「人類自然科學」而已,是我們內在潛藏的那股能量被喚醒了,自然而然就會有這些現象來產生。或許妙X師父的灌頂加持可以開啟那樣的能量場,但他也不過是湊巧性的幾個而已!而我是用語言引導的方式來和靈魂意識做溝通連結,讓大家把內心的通道打開來銜接內在的能量,雖然幾乎全數都可開啟,不過真正能啟動這把鑰匙的,還是在於大家的心,也就是你們的意願,所以我不會把這功勞全攬在自己身上,說是我賦予你們這神奇的力量。

因此我不會以「師父」來自居,既然這一切是每個人身上都本已俱足的,又不是我給予的,那何來「師父」之有。充其量我只是個「分享者」,也是個「連結者」罷了。而坊間也是因為有太多的「師父」為了掌握信眾或還不理解這股能量的核心,所以便曲解或誤傳了很多偏差的觀念,才會有這麼多的亂象與人心惶惶來發生。

只要大家去理解了這生命本質的核心意義,便不會再陷入這些思維困惑與心靈綁架當中,也唯有這樣才有辦法來活出真正的自己與真正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