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八)場域

這幾天相關印證的訊息量非常龐大(支持我做改寫與轉移吧!),讓我稍微消化一下…不過其中也以一位朋友所傳的這支影片,更是用科學的方式支持了我一路以來的表達,也算是對我一路以來的分享做了總結…所以就順便分享給大家~

華人朋友們可選擇繁體中文語系:
https://www.the1field.com/home-chinese#
進入頁面之後,輸入你的email提交,請往網頁下方滾動,就可以轉到 Youtube 上觀看中文字幕的同一場域紀錄片!

也一直以來我的生命模式都是自己先體會、整理出一些端倪了之後,老天爺才會安排一些物質界的訊息來告訴我~對!就是這樣,繼續走下去吧!所以透過這支影片,是印證了我一直跟大家說的~我一直在講的是「人類自然科學」,也就是「生命科學」。

但我並不是科學家,我只是個生命實證者,所以我才須要被科學論證來支持。至於這一門學問不只是腦袋裡的認知而已,而是要真正活出來的生命狀態。因此要知道我活得有多科學,並不是很多人所誤解的我是活在「神秘學」裡面!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八)場域幫自己平反一下平行時空的轉移(二八)場域

「場域」也是我常用的詞…
當我靜心時,便可以啟動我內在的神聖空間,去連結宇宙的場域,這時會形成一道光纖,我可以用這個管道做創造、下載、傳輸…所以才會在我空間裡的一席話,它可能已經改變了過去與未來…

在科學與靈性之間
在古老與現代之間
在東方與西方之間
在頭腦與心之間
在人類與宇宙之間
便是這個場域的連結,而平行時空的轉移,便是通過這個場域來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