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七)改寫

以平行時空來說,過去、現在、未來都在這一個當下,所以你當下一個念頭的改寫,是連動著過去與未來的同時改變。也事件的本身並沒有改變,但它對你生命的意義已經完全不同,或許加害者與被害者同時消失、或許禁錮者與被囚者同時解放…(若不是很理解這在表達什麼,或許從今天分享的故事可以了解…)

也通常我的諮商便是在做這一份意識的改寫,它是連動著生命量子力學的排列,只要改寫當下的這一個認知、對這一個事件的觀點,過去你認為受傷的區塊,如今你並不認為那是傷害,你便可以跳脫當下的輪迴(重蹈覆轍、生命迴圈),並改變你未來的命運。所以一念轉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七)改寫轉動的可是你前世來生的歷史軌跡…也漸漸的我把這一份諮商融入到生活當中,默默帶著一些生命在做量子跳躍。

更在我明白用能量水可以將意識界的連結與淨化做得更淋漓盡致後,沒想到每次的啟動都是無限擴大式的清理,有時或許我是在清自己受困與阻礙…但連動的是週邊受同樣苦毒與災難的人是一併受惠與消磁(甚至應該是千千萬萬個…因為我並不認識他們,也或許他們在別的次元空間同樣受惠,只是我不會知道他們的生命改變了哪些故事…)…

所以前兩篇分享的前夫的冷漠,不也是同樣受惠於我的清理自己「冷漠」之後,連帶他的部分一併消磁。也除了他之外,最近還有另一個我也蠻有感的發生~因為我現在正在做生命的脫困,所以順道也改寫了姪女的受困程式…事情是這樣發生的…

我有一位跟兒子同年(她只小兒子四天而已)但已經有個三歲娃的姪女,這姪孫現在是我妹在帶,姪女則是住在閨密家裡,只有我妹假日要上班時,姪女才會幫忙帶這小娃。也在這系列文章之初,我有說要跟妹妹出遊宜蘭,就是跟她們一家子出去玩。也在出遊那幾天有這樣的機會深入相處,我才與姪女的關係密切了起來…

玩後回來沒幾天,便遇上我妹生日,姪女便開車說要來載我一起去慶祝,路上她跟我說:閨密朋友的朋友從加拿大回來探親,有跟她們聊說要不要去加拿大考褓母的執照,不但這個行業別在加拿大很熱門搶手,回台後也可以執業。甚至姪女在準備考試期間,都可以住在這朋友在加拿大開民宿的家裡,而閨密則可以在加拿大打工維持兩人的生活…

只是當她對妹妹做這個提案時馬上被否決,因為姪女的工作好不容易現在穩定,若還要變動,而且是去那人生地不熟的異鄉,保守的我妹會放心不下…於是在車上姪女便問我:如果換成是我會怎樣思考這件事情?

我說如果有這麼好的機會是應該把握,也依姪女只有高中畢業的學歷,在台灣真的很難找到什麼好工作或有晉升的機會。況且我有另一個姪女(是前夫大姐的女兒)也在紐西蘭混得不錯,她同樣是二十初頭歲到紐西蘭打工遊學,後來就一直留在紐西蘭工作,是幫一位網路墨水銷售的老闆管理訂單出貨,是最後老闆不想再經營,便把整個事業體讓姪女接手。所以姪女就取得居留權,定居在紐西蘭,也在父母的協助底下,在紐西蘭買了一套別墅。

是因為身邊就有這個成功案例,我認為出國打工不是件壞事,不須要有太多有沒有的擔心,更何況還有當地人說要罩著。那就把自己當台勞,反正加拿大比台灣好掙錢,到時無論有沒有考好證照,混不下去回台灣便是,至少身邊也可以有些錢帶回台灣。

所以我就用以上的說法,幫姪女去說服我妹,也說,如果我妹答應,我們再一起找加拿大那位朋友出來聊聊,了解更進一步的詳細狀況,再做評估也不遲。後來我妹應了我的說情,答應讓姪女去加拿大。只是姪女先行再找加拿大那位朋友做進一步了解時,才知道要預先額外支付一筆龐大的申辦費…這事先都沒有跟她提,所以姪女覺得加拿大這位朋友不夠坦誠,也就決定繼續留台灣,考台灣的褓母證照,不去加拿大了!

對!故事的結局並沒有任何改變,我姪女仍然是留在台灣打拼!但不一樣的是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七)改寫我妹妹打開了她的界限,她願意放手讓姪女去闖天下(她原本是擔心的)!至於姪女這邊是她獲得了父母的支持(本來是反對的),重新領回了生命的自主權,她是有權利做選擇的,只是她最後依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留在台灣。

雖然結果是一樣的留在台灣,但之前是因為「限制」才留在台灣,現在是「自由」評估的選擇之下才留在台灣,這是不同的意義,而她們母女的意識因我的介入都改寫了!她們不再被侷限(受困於自我),而是願意讓更多的可能性進到自己的生命裡…就只是這一點的不同,她們便可啟動未來不一樣的命運了!讓我們拭目以待…

所以我在改寫自己的同時,是這樣的共振出去才讓我順道幫她們改寫了(生命的軌跡)!也以前我都認為只有自己及相關事件者才會起變化而已,沒想到在能量水的加持下、在宇宙的帶領中、在種種事件的驗證當中…宇宙讓我明白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七)改寫這量子的「蝴蝶效應」是無遠弗屆的影響千千萬萬的生命平行時空的轉移(二七)改寫雖不關乎我、但也關乎我,便共起漣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