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師父教我如何悟法的當天,聊完已經凌晨兩點多了,沒想到他隔天竟然跟我說,當我離線時,就有訊息要他去看我之前所寫「靈修紀錄」裡的文章,所以他又繼續熬夜,看完所有八十多篇文章,已經凌晨四點多了。其實他本來是不打算了解我過去這個區塊的,雖然或多或少看過兩、三篇,但畢竟是我懞懞懂懂時的過程,他不想對過去我的修行方式有所圈圈叉叉,所以他一直沒有再看下去,直到今天收到這樣的訊息,他才去把文章全部讀完。

師父說,以前他剛開始修行時,也是跟我一樣,每天都有不同的神明來教,若主神不在的話,也會有代班的神明來,唯一有差異性的,就是我會用靈動的方式,而他從頭到尾都是用靜坐,從來沒起來動過。師父解釋,確實是我的身體太糟糕了,所以神明才會用訓練乩身的方式(也就是靈動)來調理我的身體,他有去看我的那些動作,確實是神明來帶動沒有錯。只是他質疑的一點,為何我中間空了好幾個月沒有寫靈修紀錄,這中間發生了什麼事,他想要明白。

我跟師父說,到最後是因為有格友看了文章跟我說,每次做功課都會來的佛母其實是阿飄,說我應該是入魔了,因為不可能佛母會天天跟在我身邊看我做功課,而且不可能會有那麼多神明來教,是阿飄們在演戲給我看的。我當時是有些不服氣,因為祂們所說的觀念我都很認同,而且佛母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很重要,這位格友怎會如此說祂們。因為當時我都自己一個人,靈修也才接觸不久而已,自已並不確認所遇到的情況是否正確,雖說仍堅持下去自己找答案,但心境也已受影響。

而我在抉擇是否寫部落格之時,也預知可能會遇到類似這樣跟自己看法不同的意見,我當時也是擔心自己的「心」不知承不承受的起,因為是把自己原本保護好好的的心,攤在公開的地方讓不同的人來檢視.........著實很是種壓力,但後來想想,這也是練心的好方法,不然這麼繼續脆弱下去也不是個辦法,預計要開寫之前,也對自己打了好多預防針,直到遇到這樣的事情,心仍然不敵,被打亂了.........

發生這件事之後,我也回去玉龍宮幾次,有次九天玄女娘娘祝壽會上,我的照片拍到了眼球出現五分之三的紅眼,師母跟我說這是入魔的現象,太高階的神明也不可能會下來教,這讓我更加疑惑了。於是我真的索性停下所有的靈修活動,預備將這些問題在計畫中要上的靈修課中提出來,請教授課的靈修前輩。他的回覆是,仙佛不可能會天天來,尤其是剛開始修行時,更不可能會常有神明來指導,有時是自己動了心念而起的幻象,很多都是自己的意識在作崇。

就這樣,我怕是自己的無明,而創造了一路走來的幻象,從那時開始,我不再恭請仙佛來指導,我也不想接收太多虛無飄渺的訊息,因為很多還無法應證的說辭,我並不想理會。最後只是有人問我一些切身的問題,我可以跟對方求證的,我才會去接訊息,不然就只是練靈動而已。或許是這樣心念變了,不但設限了自己,也招來了鳥靈。

確實因為這些事件,我對修行並不是那麼的敞開心,而且沒有自信,因為這些前輩的觀念,讓我懷疑自己的心怎會錯得這麼離譜,而一直還留著這些靈修的文章,真的是希望有天可以有人來告訴我錯誤的癥結點在哪裡。

我知道是菩薩明白我的心結在哪裡,才會要師父去看我之前那些靈修的文章,好讓師父來解開我的心結。而我從來沒將這心事告訴師父,是因為反正都過去式了,現在只要照師父的教法好好修,有一天我或許可以自己去解開這一段疑惑。

現在菩薩提醒師父來指引,大概知悉這個心結在我心裡綁得太死了,所以才一直沒什麼進步。能這麼明白我內心深處的,除了祂還有誰呢?為了這份知遇之恩,我畢生餘力,不奉獻給祂,奉獻給誰呢?

師父最後問我,現在知道當時的佛母是誰了嗎?我當然知道祂是誰了!而且那時我曾不經意間有兩、三次祂的影像浮現在腦裡,並不是準提佛母的形象,而是觀音菩薩的的形象,但我都只看到上半身,我不知道下半身是否有條龍,但我現在知道祂是觀音師父沒有錯!師父也跟我說,確實那時觀音師父已經跟在我身邊了,就跟師父一開始修行之時,觀音師父就幾乎天天跟在他身邊是一樣的。只是後來我的心受他人的影響,而把祂拒絕在心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