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樣好幾組人馬調理下來反應都很不錯,而且真的都是針對病灶點在處理,也都起了還不錯的效益,我才開始認真地思考了一下調理的教學課程是該如何來進行......突然內心擁現的想法竟然是~我不能只針對想要執此業者來開課而已,我應該把它做更生活化的普及,甚至是到每一個家庭。

其實老年人跟有自覺性功能受阻礙者才是我的目標調理族群,而每一個家庭裡或多或少會有這類型須要調理的人,何不讓他身邊的人,子女也好,伴侶也可,外傭也行,只要讓他們學會了,就可以就近照護這些真正的須求者呀!

我也不知道為何沈思時會突然出現這樣的想法,不過再認真想想也對,因為我有一個長期的客人,她已經七十多歲了,每個星期固定來找我調理兩次,因為她從小尾椎受傷變型,由於這區塊的經絡受損,所以長年累月下來也造就腎功能失調,不但體內血鉀濃度過高,甚至醫生也對她連發過好幾次必須洗腎的通知了。

她為了增加身體的代謝循環,不想走上洗腎這一條路,再加她身體的經絡太過緊繃,腳是常常抽筋,甚至嚴重時還會有全身筋臠的現象,所以她才這麼密集地找我調理。陪她一路走到現在,她仍然還撐著沒去洗腎,而身體抽筋的現象也減緩很多,最多只發作在小腿部分而已,不會再像之前一樣會蔓延到全身。

因此,我才會想~正確的調理手法真的應該被普及推廣,因為有效運用的話,它真的是一個保健養生之道,只是現在國人的觀念還沒有被適當灌輸,除了看醫生、吃保健食品之外,並不知道還有其它有效輔助方法。而且很多問題明明是身體已經出現不舒服的症狀了,但醫生就是檢查沒有任何疾病,無法對症下藥,最多只能開開止痛藥而已~未來文章會提到這樣的案例。

而當我這個「將調理手法普及推廣到每一個家庭」的念頭一昇起時,好像老天爺就呼應了這個念頭,又派了幾個人來告訴我~這樣的想法是正確可行的喔!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