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體能量通道

以下是11/7生命之花脈輪瑜珈呼吸法後,有位朋友私下給我的反饋,描述得蠻細膩的,所以分享給大家("↑"後面是我的再解說)

美月姊           下面是我的心得
一開始跟著老師的指令與音樂練習時    已經明顯感受到能量就像電流一樣

(↑她原本是一個沒什麼能量感受的人,當時就是想感受一下什麼叫做能量,才被另一個朋友說服來參加課程的,所以她如願以償了。)

貫穿著我的手掌到手指  麻到手指無法伸展 而有點變形痙攣的樣子

(↑這時是在打通人體能量通道)

正式開始時  至少前三個脈輪進行時  只要音樂指令加速  可以明顯感覺頭非常非常的暈眩  也有種上氣不接下氣

(有種要虛脫有餓的感覺   心想下課後我要去大吃...哈)

直到心輪到喉輪之後  慢慢的頭暈緩解  也能跟上速度用盡全力狂吸狂呼  

(↑也因為有前面的打通,才有後續的這樣"流暢")

然後 一整個過程中  整個身體麻到不要不要的   有時會出現發抖(有點像打哆索)

(↑能量繼續在接通整個身體的通道,所有不通的地方都會產生"麻"感)

七個脈輪之後  開始一股力量要衝出來似的  每一次的用力  喉嚨一直有種要吐的那種用力感

(↑這就是我們內在那股洪荒之力的湧出,但如果內在有太多負能量,會被順便帶出,所以會有想吐的感覺。)

像被掐著  我無法支配它要怎麼運作   然後用力狠狠地哭  我心想趁現在快哭一哭吧  用力地哭吧

(↑是的!沒有人擋得住內在能量的被還原,它是什麼就是什麼,是內在的帶領)

一邊哭 左手一邊像通電一樣一直抖   後來第二首音樂時  心想應該差不多了  沒多久又開始哭  手還是一直在抖

(↑能量繼續在流動與打通當中)

然後  感覺亮亮的白光 但不明顯  配合音樂  居然有種被秀秀的感覺  

(↑對能量感受比較敏銳的人是可以感受到這個場域是有宇宙之光的慈悲加持,祂就是一股溫暖的愛充滿你,所以會有被秀秀的感覺)

後來穩定下來就躺著休息   沒想到左手抖完  連右手也一起抖  肩膀也不時的震動

(↑此時內在處於高頻振動當中,也在做能量版塊的大挪移,所以會有這些現象。當然加上她的能量通道是比較阻塞的才會如此)

我實在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哭  但剛剛自己在連結時  的到訊息是   委屈  有口難言

(↑當時問她確實不知道為何而哭,回家後,她有照我在"生命覺察"課程所教的與內在連結方式來進行探索,所以終於明白自己的情緒原因到底是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