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門

其實很多事情我們的「心」都知道,只是我們腦袋忘記了、或者想迴避、或者慣性的用外在的事物來合理化…所以才讓我們遠離了心的知曉。腦的記憶是有限,或許剛剛上一秒想到的事,下一秘我們就忘記了!但心的記憶是無限,就算累生累世、甚至被我們遺落的本自俱足…通通都在心裡面,只是有辦法進去把它們全部找回來嗎?

 

這次台南班的「荷魯斯之眼」我為大家講述了那個心法路徑,也透過設計出來的活動帶大家去實操實作,真實體驗那是怎樣的一個過程。這也算是一堂生命的血淚史吧!幾乎所有的人都哭了,而我因為早上還外出去幫客人做髮療的服務,回來還要做場地及點心的準備,所以就忘了幫大家備衛生紙。我也沒想到大家會哭到這麼慘,所以就在這裡跟大家說一聲不好意思!

 

有人終於在這一刻全盤了解自己對女兒為什麼會是這樣的對待,不然她以前是一直莫名其妙的想不透;有人也終於了解了累生累世一直帶在身上的習性,還一直影響著自己這輩子的運作;有人終於發現了其實過去一直誤會了先生、也抱怨了先生,而他不但為自己很付出、也很愛自己、是照應著自己大半輩子的生活,所以她決定回家要多愛先生一點;有人終於明白自己先生的外遇是自己的必經之路,是發生來讓自己成長與蛻變的,所以她感恩這段的發生,並放下對先生的怨懟…

 

還有另外一位朋友,他之前跟我說想要可以有回溯的能力,就透過課堂又清理一些東西之後,回家馬上發生事件,就立刻約了隔天過來諮商…有了課程的帶領,加上顯化了相對應的事件,當我帶著他在解開事件之謎時,他自己回溯了過去世的一段故事,也讓他了解自己今生的性格以及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原生家庭遭遇。所以他想要回溯的願望也達成了!

 

我一直強調「荷魯斯之眼」是生命全知、全觀之眼,祂是生命全盤的知曉,而這一個全盤了解自己,只是初階而已。如何再更擴大的洞見整體,後面還有五堂課,就讓我們一起再實作下去!而我也一直說「荷魯斯之眼」是一個顯化的課程,你有什麼生命意圖,祂就會創造給你…不也又有人許願成功了嗎!

 

甚至還有一個才前幾天跟我說不知道怎麼跟老人家相處,課程的安排中,他立馬跟課堂年紀最大的朋友配對做練習,而他也別開生面的可以在這位「老人家」面前真情流露的大哭一場,從來沒有過的經驗,生命是透過真實經歷在鍛練。生命的意圖會顯化實境來讓你學習、穿越!這就是我的「荷魯斯之眼」,我想知道什麼、我想觀察什麼,什麼就會發生在我的眼前,並帶領我去知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