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物訊息

就在要進入「荷魯斯之眼」進階課程的這段時間,同時也是「光合療髮」正起步要擴大運作之時。而這兩者之間好像有著冥冥之中的一個巧合,因為「荷魯斯之眼」的進階課程就是在帶生命的擴大連結,也就是在初階與自己連結完善了之後,便要開始進入與萬事萬物及更多生命的擴大連結。

至於這些課程的安排早在我三月份推出課程時就已釐訂,而「光合療髮」是八月份我才知道有這個東西。也時間排程很恰巧的,就在初階課程完成之時,它的營運模式也同時確認,而當我開始在運作它時,確實便進入了與更多生命、更多事物的連結之中。

悟到、說到、做到一直就是我生命的展開模式,沒想到越到近期,生命越是這麼流暢且天衣無縫的超前部屬、無縫接軌!就當這一刻我的課程要帶著大家來做生命擴大連結的鍛練時,我自己的生命同時也進入了擴大連結的實作與實證當中…是的!只有我自己能在物質界真實做到,那一份最真切的體悟,我才有辦法帶入課程當中也帶動大家去體會。

所以一直以來我講的靈性是生命的實作實操,我不太講虛無縹緲的靈訊,我講的是落地的能量顯化,如何去運作自己的心靈力量連結,讓生命去啟動超越時空、無遠弗屆的連動,這是我用生命帶入課程,也帶著大家的一起體驗。

也確實在進行「光合療髮」的初期,因為東西實在太超乎一般人的理解,所以我是同時遭受到兩極的反應,當然也包含中立的觀望者。至於這兩極是有些人是完全相信這是一個具有藍海潛能的超級事業,有些人是很多問號,更有些人直稱這根本不可能,所以是詐騙集團。

而這也就是我一直在跟大家說的「生命提問」,也就是宇宙會透過事件一直再確定你「到底相信的是什麼」!所以我也很深刻的體認出~生命就是一場「意識的角力戰」,是內在眾多信念的鬥爭!也就是你最後相信了什麼,你的哪一個信念最後獲得壓倒性的勝利時,你的生命就往那個方向去了!

不過當你「與神同行」之時,你的任何一丁點的信念遲疑的同時,神就會降下「神喻」來協助你過那一個關卡,只是你有沒有讀懂而已。如果這時你確認下來,眼前的陰霾自會「撥雲見日」,然後你也會知道你又過了一關。

本來人在從一個小範圍擴大到大範圍時,因為接觸到更多元、多面,所以你會聽到更多不同的聲音,甚至會衝擊你原本的認定。如何突破這一切,再度回到自己的篤定,這都是生命的練習。尤其當一個人生命的版圖越來越大之時,類似這樣的考驗是越來越嚴峻…只是你如果可以突破,你的生命就會越穩定,你內在的力量就會越強大。

好了!所以這其中到底發生了什麼轉折,接著再來跟大家說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