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列

當你的內在是有力量時,你的話語就會有能量,這就是「心靈的力量」!也大將不能殞落,所以在你危難的時候,必定會有「神救援」來到!以下這個故事雖然是以我兒子為主角來訴說,也裡面很多橋段都有它的寓意,文很長,但請用心看,去理解我在表達什麼,不要停留在故事的表面,因為這是在對「大數」說,更何況群組裡有很多「大將」。

昨天約了我兒子去吃飯,原本想帶他去吃高級一點的歐式自助餐,但他說對高級餐點沒興趣(這是他總是深得我心的主因~不貪、不求、不拿太多的天性),只想吃意大利麵、壽司、或者有很多肉的就可以。所以我為他找了家壽司店,這家壽司店也是在我搜尋時突然就冒出來,一看就感受得到餐點很棒,我傳給他,他也立馬就答應。

快要去時,約做髮療的客人不但臨時延後時間,我看那時間也還算剛好,就答應!沒想到做完要離開時,他又說昨天沒睡好,整個肩頸很僵硬,要我稍微為他放鬆經絡。我又看了時間,是還有一點空間,所以又答應了!也在我預算最底限的時間一到,我就離開去赴我兒子的約。但昨天台南有點微雨,所以路上車輛有點多,加上紅綠燈有點太多又不順暢,害我叫我兒子準時,我卻自己遲到。

這是第一次我赴他的約遲到,不然都是我在等他,但他沒有說什麼,等我一到就進店點餐。也還好餐點很爭氣,兒子說同樣的東西這裡雖然貴一點要三百二十元,但外面二百六十元的餐點,食材就只有放一半而已,所以他覺得很超值也吃得很開心~是這樣才減緩了我對他遲到的愧疚感。還好搜尋時,有突然冒出這家店。

過程我問他身體最近有沒有什麼想解決的問題(因為我手邊有很厲害的東西想要獻寶),他想了好一會才跟我說偶爾長一些痘痘,然後兩、三天才上一次大號,容易脹氣、打嗝。針對這些問題,我想要給他痘膠跟酵素,甚至也想給他口腔噴劑來做防疫,他統統回絕說~就算我給了,他也不會用、不會吃、不會噴。

雖然我是興緻勃勃,但他完全沒興趣,我就沒有勉強也不做任何說服,因為東西本來就是要給有真正想要的人,它才有辦法發揮效用,不然都是浪費。所以我是全部都省下來,一樣也沒給他,等他自己真正有想要解決問題時,再說…

其實我會約他還有一個「靈感」在裡面,我就是覺得他內在有一個拉扯,有一個很明顯的能量困頓在心頭,我擔心這個是跟我那時離婚有關,所以我事先有請他再留一點時間給我,他也答應。因此飯後我把他邀回住的地方,想說有必要的話我要與他做和解!但表面上我是跟他說要協助他整理一些想法,他便也同意了!

因為我們各自有自己的交通工具,所以是各自出發回我們社區。但我又因為車程的關係,他提早到了,又等了我一會。原先我對我的再次遲到有點歉意,後來我才明白~這是他靈魂的意圖,是他要業力翻轉,而這些等待都是業力的阻撓與考驗,我才會一直很不順地被攔阻。如果中途他不耐煩、有情緒了!他就靜不下來也得不到我為他的整理了!他就也不知道自己迷茫在哪裡了!所以他的靈魂是很有意圖想要前進,才讓他一直穩在這樣的等待當中,且安靜著。

至於我話題一開始的切入點是~你最近有什麼事情覺得比較困擾嗎?他說就只是功課的問題,因為他選了一個自己不愛的電機系(那時也不知道要讀什麼,就聽大家都說這個不錯,誰知道讀進去後發現很不愛),他被當了四科,其中三科要過關是沒問題,但有一科是因為他喜歡實作,只是老師總是要求必須要去強記實作的理論根據,他就很不愛背這些東西!所以他是覺得自己應該可以畢業,但卡在這一科就又會有點迷惘是否畢得了業。

他在講這個時,我心裡笑得很開心,因為我懂、我懂、我真的懂的。我們實踐系的靈魂就是這個樣,只有會真正做得出來的才是實力,會講那些大道理、高深理論並不是我們的擅長與想要的專研,所以我們當然不會愛那些枯燥的文字理論依據,因此我以前也是不愛看書跟背書的那一個。而我也在此刻斷定~我兒子也是那個要落地實踐創造的靈魂,難怪我們的頻率總是那麼近,就連性格也很相仿。

一本我遇到這些事時,我對大家的引導都是要為自己的選擇去負起全責,只有在這樣的不對抗、不爭扎當中,你才有辦法靜下心來,去把你不愛做的事也做完,並完成你生命的課題(也就是你的選擇,就算是在不知情、不得已的情況底下做出來的)而來過關。所以我也是對他這麼說的!也因為「真理」只有一個,也沒有額外的說詞了!我就只會這麼說而已!

雖然他說只有功課的問題,其它都很好,但我一直覺他有一股陰沈不開心的能量,我問他對過去什麼事情不開心嗎?跟我當時的離婚有關嗎?他認真想了一會,突然想到他回想那一段因為老師知道他父母離異,要他去輔導室做諮商,他說他打從心裡面覺得根本就不須要,因為他根本就沒有事,但他知道老師是一片好意,所以才勉為其難答應。後來答應得很後悔,他根本不想待在那邊,也一直是應付式的配合輔導老師要他做的一切,所以他去感覺那一塊的記憶對他來說~那一個區段「看起來」是灰色的。

太棒了!從他的說裡面,我明白我已經在啟動他的「荷魯斯之眼」了!所以他會用「看起來是灰色的」來回答我。

也確實人們自我認定的傷害,以及自以為療癒的一片好意,有時反而成為真正的加害,所以我總是說~我不會用我自己的感覺而來定一個人的「罪」,我一定會再做核對,而且我有辦法把我對對方的感覺,引導他自己說出來,所以就類似這樣透過一個很核心且簡潔的提問,我只是在跟我兒子做核對而已,他就自己整個突然明白也全盤拖出了!這是在我的「場域」裡、我的「提問」中很常發生的事。

我引導他去跟那時的導師說出當時很想對他說的話,這時他開始很不耐煩了起來,就說:「這有什麼好說的,不就都過去了嗎?說了能改變什麼呢?」我耐心的再引導一次,他說:「只有想說我不須要,我沒有問題,我不想去,我寧願在自己的座位午休!我不想在那邊做那些我不想做也對我沒意義的事!」然後他就開始一直打嗝了!

我知道能量流動了!我也明白我一直擔心自己的遲到會造成他等待的不耐煩,是呼應他心裡的這股能量而起,因為他內在壓抑的煩燥,就是這一股快要一觸即發的不耐煩。而他現在也並不是主要針對我的提問而來不耐煩,而是他堵塞的不耐煩能量被我引導釋放了出來!

接著我為他啟動祝福的能量,當然對他來說,我只是牽著他的手(這樣連結比較好,我順便在導能量進去)在跟他聊天而己!裡面有一段是「…你是一個特別的孩子,你要看到你的價值…」聽完他靜默了一會又有感而發的跟我說:「我覺得畢業之後,我就不再特別了!」這時我內心又開心的笑著~哇!連線了耶!所以心才會有所觸動。我便問他:「為什麼會這樣想?不然你覺得你現在的特別是什麼?」

我耐心的等他想了很久…很久…因為我知道這一段他不曾明確整理過,所以他須要時間去思索,剛只是被觸動的流露而已,但確切的「真實」他還不清晰。後來他說~因為在社團他可以把團隊小組帶得很出色並獲得榮耀!他在那裡體現了自己的價值,但離開學校,他就失去舞台了!那他也就跟一般人一樣,不再有特別出色的地方了!

哈~所以至此,所有的謎底都出來了!為什麼他功課不好?為什麼他沈迷電動?都是因為這個原因,但不清晰之前,他迷失了!所以我才說要協助他整理。他要來之前本來還在問要到我家幹嘛?他想回奶奶家打電動!但聽我這樣一說,他就點頭答應了!因為他確實有所迷惘。

是因為他不知道出社會後自己的生命價值在哪裡,但又勢必一定要出社會,他其實很樂在他的社團成就裡,他只有在做社團帶領時,他才找到自己的價值(打到這裡我落淚了…是心疼,也是欣慰。心疼他一直走來總是倍受打壓與誤解,欣慰他可以找到自己一席發光發熱的地方,所以我眼淚一直掉下來…),他也只有在這個團體他才能綻放光芒,但隨著畢業,這一切都將結束。是這一份即將失落,才讓他沈淪。或許延畢,他就可以繼續待在他所愛的地方,所以乾脆讓自己功課不好;也為了逃避那份即將到來的失落,他沈迷電玩,或許裡面的贏得競技,可以為這一份失落帶來一點滿足。但透過我的祝福,光已經照進去了…

我繼續提問:「在社團你覺得你是主導?還是輔導?」他又是思考了一會才跟我說:「不知為什麼我的東西好像只有我自己能完成而已,別人沒有辦法協助我!但對別人的東西,我不但可以把他們的提案修改到更好,甚至我也可以協助他們整個完成落實出來。所以我覺得我是輔助的角色,我不是主導者。」

又說:「我只有在帶領團隊完成任務時,我會明白把他們丟在哪個區塊,讓他們自己去運作,然後我們會得到最棒的成績,但我沒有辦法帶著他們做,我只能知道怎麼分配大家會是最好。但這樣會讓我覺得有點孤單,也有點累,因為我的東西只能我自己做而已,他們好像聽不懂我要的是什麼,我並不想自己完成一個大工程,所以我只能當一個輔助的角色,我不是一個主導者。」

我聽了心裡還是一直笑著,這個傻瓜還不懂自己本自俱足的領袖特質,只是也還沒完善,無法發揮到最好,還須要磨練,是透過事件一直在提醒,而他還看不懂,但我可以懂,於是我便問他:「你覺得問題出在哪裡?」他又想了好一陣子才回答說:「我不會溝通!我不知道要如何表達自己的想法,我覺得我都講得很清楚了!但他們聽不懂。」

是的,他的問題就是全環繞在溝通表達能力,他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只是還沒學會怎麼由內而外到位的表達出來,而這一次我也是在幫他打開這一個溝通的管道,讓他有辦法由內而外把自己的想法說出來。所以到此也夠了!只要有這一份明白,有一天就會開始轉動開來,所以我便協助他整理到此為止!他又是一陣陣的打嗝,甚至最後他要離開時,就說他很想要大便,是上完廁所才離開的。

所以我知道,我又運作了一場心靈排列,而能量都已經開始轉動了!心靈的管道通了,生理的管道就會一併打通,所以他會便秘,也是這些能量卡住的一體兩面。因此有所阻塞與卡頓的區塊,都已經轉動、清理、釋放!而我只須要再等下一次的契機與靈感再現,再帶他一程就可以了!

而這也是我在「荷魯斯之眼」課程裡想要帶給大家的學習,這個課程不只是一段自我生命的旅程而已,更是心靈潛能的開發,以及生命校正的運用學習,如果真的學會了裡面的精髓,就可以像我這樣,是在神不知鬼不覺的聊天當中,就已經帶領了生命一程,也已經做完能量祝福,而對方也已經接收到,是身心靈同時轉化,也將靈性排毒展現在生理上的反應,一氣呵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