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

魔法在我的定義是一種生命科學,至於可以被量化與實證的,都應該屬於科學的範疇。所以魔法是量子創造與自然療法結合之後,所產生的生命奇蹟!我用課程在做量子創造的生命實證,而這位「奇異博士」是用他研發的產品在做自然醫學的生命實證!而這樣兩股力量加在一起,會引發怎樣的生命奇蹟呢?

 

皮蛇

 

之前我就是被上圖給震驚,因為皮膚長皮蛇爛成這樣,四十五天好成那樣,這太不可思議,也簡直是救回一條人命,不然應該是只剩全身全部爛光等死的份而已。在了解它也是利用純天然、無毒害的微生物(益菌)來瓦解攻擊人體、破壞健康的細菌、病毒(壞菌),讓人體可以在一個無菌的狀態底下,啟動自我修復能力,快恢復健康。所以我沒有思考,直接認同產品,也把它推薦給很多人。

 

至於最開始,我也只是為蝸牛爸爸(也是「植萃煥黑技術」的創辦人,是因為少年早白經常染髮的關係才罹患癌症,因此為了不再染髮才研發了這個純天然的白髮煥黑技術。)因化療所衍生的帶狀性疱疹而來發願,希望可以讓他健康脫離病毒的危害與困擾罷了!沒想到可以用的東西就自動送到我眼前。也沒想到這位博士所研發的東西都還蠻適用於我,所以我就每樣都購買來試用看看。

 

一個是小小便秘的問題,這並不是很困擾我,但我知道自己腸道並不是很順暢,大便常常會有一點卡而已。但如果可以變好些,我當然也樂意,於是就試了博士的酵素。沒想到吃完隔天,馬上進入好轉反應,走過約十天的過渡期後,我現在大便就跟擠奶油一樣容易,有時一天還可以有兩次,這對以前的我來說簡直是跟作夢一般的神奇。

 

另一個是我三年前就進入更年期的過渡期,月經約三、四個月才會來一次,直到去年五月疫情爆發之後就沒有再來過了!本也想說剩下那十多包的衛生棉再也用不到,就快要送人之際,聽到博士說他的私密凝露可以清理婦科通道,任何乾癢、感染、色帶、豆腐渣、經痛、子宮肌瘤、巧克力囊腫、子宮內膜異位…甚至有人用了更年期有時還可以再來月經,不孕症也可以懷孕…這麼厲害,我當然就試它一下。雖然表面上我好像只是為了保養看看,但事實上我是很希望可以回春~月經再來!

 

只是我原本也沒抱多大希望,因為已經停七、八個月了!不過我二十多年前也有很嚴重的婦科感染問題,約快一年時間,只要停藥,沒幾天就又發病,所以我只好一直吃藥,那時的身體很糟糕。而現在我雖都正常沒事,但使用的隔天就馬上有些豆腐渣的東西排出,那是好菌分解壞菌而排除出來的殘渣,這時我才知道現在只是身體比較健康,才沒發病而已,但還是有一些細菌寄生在裡面的,只是也很快的隔天就開始起清理的作用了!

 

就這樣清了快一個月,才慢慢都變成很健康的透明分泌物,我本來也覺得這樣就很棒了!所以這兩個星期就減量用保養的方式繼續保養而已。但前兩天突然發現有一些咖啡色的分泌物,我也覺得不錯,應該是清得更深層了,所以把之前囤積在裡面的髒血又分解出來了!

 

最沒想到的是今天中午我上洗手間時,鮮紅色的月經竟然來了…天啊!它真的是女人很重要的"寶血"(只有失去了而再獲得,才會知道它的珍貴),有它才表示有女性荷爾蒙,內分泌才會平衡。原本以為再也失去它,身體要開始走下坡了!但沒想到它竟然就這樣又回來了…所以我很感動啊!就一定要分享~

 

真的沒想到~為了救一個人的一個願,竟然可以擴大來救眾生,同時也救了自己!甚至我現在更是延續這些生命的實證,要幫更多人來實踐生命的價值與創造生命的奇蹟。因此要如何用心思考來做量子創造,並且推動生命的轉輪前進,我不但把它內化整理成為「荷魯斯之眼」的課程,而我也一直在經歷自己所說的一切,而且是一層一層更高階的一直創造、一直吸引也一直實踐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