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

在帶「生命覺察」課程時,發現兩位學員的表現是超乎我預期,一個是從原本的「麻瓜等級」(他之前確實是一個完全沒有什麼感應力的人),當第一堂課我協助他做「生命的提問」來與原生家庭的內在矛盾做和解時,他馬上便可以與「內在師父」連線,內在會從心裡帶領他去理解生命的課題,並協助他去校正看待事情的態度。所以生命可以有這樣的一個進步,他是覺得很開心。

另外一個朋友是上完第一堂課之後,第二堂再來時便跟我分享~他突然間手好像變得會按摩了,從以前的抓不到手感被家人打槍,到現在是可以完全掌握手感來替家人做調理,而他並沒有做這個區塊的學習,所以他對這個轉變感到十分的驚奇。

而他原本也還在羨慕為何別人丟問題進心裡面,內在都會給回應(因為在我的課堂裡,很多學員都可以跟內在有這樣的連結性),但他卻是一直無法連線。在第三堂我為他做一對一教學時,我協助他去突破這一個問題的癥結,也就是引導他如使用自己的「覺知」,終於他也可以連線了!而就在第一次連線時,內在就為他在未來做教育(他是國小老師)時,他的教學想要帶給學生與家長來做什麼樣的理解,訂下了一個非常明確可行的方針。所以在連線完畢後,他便趕緊把內在的給出,詳實紀錄在他帶來上課的筆記本裡。

由於我看他們進度超前,很多生命的課題都可以如此自行進行整理(其實就是這樣讓內在師父來帶領就可以了!),所以我問他們未來課程還有想要解決什麼樣的生命課題,他們是很有共識的都想往如何做「天賦下載與連結」來進行,因為他們也都已經初步開啟自身「連結天地能量」的「下載能力」了。

至於要進入到這樣的下一個階段,是還有一個關卡必須通過,因為只有「實相才能創造實相」,所有的虛假不破,「下載」的內容很難達到「核心」,所以我才訂出第四堂課的主題「與內在真實和解」,詳細課程資訊可參考以下連結~

https://forms.gle/EauyrUUyHHyCBPHC7

這當中有一些對生命的提問,以及對生命的深層對焦整理,來協助生命回到真實的狀態。是我們對生命有著這一份「清晰確認」,才讓我們的「意識狀態」以及「能量通道」因為內在的這一份深層「篤定」,而有辦法將「能量導流」得更「穩定」、「純淨」沒有雜質,且進行更精確的「解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