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指山

有位朋友因為突然陷入重度憂鬱,才讓他的母親忽然有所靈感想起多年不見的我,於是這位母親馬上跟我聯絡,並為他約好了「靈魂溝通」。也原本是以為他剛從泰國玩回來,卡到不乾淨的靈體,導致他前後判若兩人,從原本的活潑開朗自信十足,變成整天足不出戶,沒有自信不敢接觸人群,常常陷入負面情緒,所以才想藉由靈魂溝通來做處理.....

但信息解讀溝通到最後,發現原來他自己的「靈魂」才是讓他發病的「始作俑者」,因為他的靈魂說~如果沒有把他的天賦能力完全封住,讓他無法施展,並跟他累世的冤親債主合作,干擾且引發他嚴重的負面情緒,讓他重重地摔這麼一跤,他就不會自我反省,也不會找到我這裡來求助。

而讓他找到我這裡來就是為了要帶這些訊息給他,讓他明白過往的過度自信,及口無遮攔是讓自己傷害也得罪了不少人。是希望透過這次的提醒,讓他謹記在心,去調整為人處世的態度,這是他內在靈性的期許。

後來他又參加了我所舉辦的【全頻能量花晶】脈輪光之療癒,當時對應他脈輪的花精是「急救花精」,表示他的七個脈輪都出現狀況,確實也很呼應他當中的身心狀態,須要這個花精的療癒。在最後的脈輪療癒靜心當中,他有看到一些畫面並跟我們分享~他看到自己是一隻猴子,本來是自由自在騰雲駕霧飛翔在空中,後來被如來佛的神掌壓制,困在掌中動彈不得。

而這個情境很呼應他當時的狀況,也相信絕對大多數的人一定是聯想到「西遊記」~孫悟空被如來佛困在五指山下的那一幕。於是我就隨口也是順著靈感的回覆他~那應該是要你乖乖地等你師父唐三藏來為你解危吧!

這是發生在三月的事情,七月上旬,他的母親又跟我聯絡,說他已經完全痊癒,並對「全頻能量花晶」的課程有興趣,也邀母親跟他一起做學習。所以他跟我敲定了平日晚上的時段,有與趣要一起學習的朋友歡迎於以下連結報名~

https://forms.gle/bUfQDgqsEBc2iUG89

至於他私下也用LINE跟我表示~他自己感覺跟孫悟空很有淵源,也或許他是齊天大聖身上的一根汗毛吧!而他母親便是他的師父唐三藏,他與母親一起學花精就是為了想要更母女連心,也更了解母親了之後,他才能保護母親。所以他也期待透過課程的學習,可以打開自己的「火眼金睛」。

而確實「全頻能量療癒師」的培訓,也是在從了解自己當中去鍛練「全知之眼」,培養洞見生命的全貌之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