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26晚上回玉龍宮已經十點半了,聽師姐說子時母娘會下駕,因為今天是她生日,接近十一點時,師母說:「靈有下來的就接吧!」有師姐已經開始靈動了,這時我靈動的感覺若有似無,只知道被靈帶著跪在角落,但祂並沒有很想動,過了一會兒,祂說了幾句靈語,拜了下去,臉貼著地,開始大哭了起了,表情跟內心是很有觸動著大哭,只是沒發出很大的聲音,用一點都不會影響到他人的音量哭泣著。這時師母說:「母娘已經來了,還不跪下來迎接!」喔!然怪靈哭成這樣,反正我都已經跪趴著了,就維持著原來的姿勢。過一陣子師母轉達母娘旨意要大家平身,這時靈才站起來,開始靈動。


看到宮裡那麼多人,靈就退在宮的門口那裡做動作,一直等到神桌的正前方不再站人了,祂才跪下來往桌前移動,又在桌前唱了一陣的靈歌後,開口說話了,內容大約是祂是XXXX(下指令給我的那個人),要我跟誰誰見面,這兩年要好好學,兩年後要執行什麼任務的。(是和之前「接旨」那一篇裡跟我說的意思差不多啦!不過這次說得簡潔很多。)


雖然我在說這些話時,有一定的音量,但四周的人各作各的功課,應該是沒有人注意我在幹嘛的,我就想說,大概回來就是說給在場的神佛聽的吧!並不是要說給人聽的。


2010.08.27吃完早餐,師母出去買普渡的東西,大家暫時沒事做,就在那邊聊天,聊到一半時,我突然趴在地上靈動了起來,靈跑到佛母的神尊前,唱著靈歌,接著說了一長串的靈語,約半個小時後,祂帶動我走出宮外,跪在天公爐那邊,額頭踫地的三叩首後,XXXX又來了,祂又將旨令說了一次,內容大約又是同樣的話,說到一半時,聽到師母的聲音說:「要進去說!」,靈就起身,做著恭請的動作,好像在請某個人入宮就座,接著又跪在神桌前,繼續以XXXX的身份,將指令說完,中途我有稍微睜開眼睛,瞄到師母蹲在旁邊聽,我終於安心了一些,想說不管是對是錯,應該師母可以幫忙背書了。事後師母沒說什麼,但我想若有問題的話,師母一定會指點我的。


吃完午餐後,因為在等一些供品運到,所以又暫時沒事做,大家又閒在那裡聊天,我知道靈一直晃我的腳,但師母好像不太喜歡我們一天做太多次功課,我就去做點別的事讓自己分心,硬把要靈動的感覺壓下去,一直忍到有一個師姐跑去靜坐了,我的靈就開口說:「妳不使把我凍條條,我要去囉!(台語)」,就又趴到地上靈動起來。


祂一直唱著靈歌,做著些許的動作,後來站立在神桌前,頭向上仰並張著口,隱約感覺喉嚨裡有東西,像室溫的水,但沒有水的重量,範圍約一顆雞蛋那麼大,我作勢把它吞進去後,我便開口說:「我是佛母,我把你的真氣還給你了,這是你累世修練的真氣,還給你後,有助於你快速學習功法!」


接著我又自動開口回應:「我是你的兒子,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我承諾過的事情,我一定做到!」(嗯!這點氣魄是跟我有點像,但「人」真的很難做的,有時是有這個心,但未必能做到呀!)


靈退掉之後,我的心裡好像多了個人,我只要有個想法出來,祂馬上會回覆答案,而且動不動就可以說靈語,我在心裡問為何會變這樣,靈跟我解釋是真氣還給我們的關係。


晚上排完普渡的供品,師母要大家靜坐養神,尤其交代我要定下來,所以靈起來後就只是拉筋而已,連站都沒站起來。


等靈退掉後,師母要我過去,她要跟我說早上接旨的事,這是我期待很久的,我當然很專心地聽,她說:「我並不是要說妳有錯(她很強調喔!),妳說要引渡公司裡的人,這是很好的想法,但是妳說是XXXX來下這個指令的,就可能有問題,因為我開宮這麼久,祂也只跟我說過一句要好好做而已,祂照道理來說應該不會管妳這種小事,而且若有接旨這件事,我通常也會跟著妳接到這位授旨者,但這次我沒有接到。」唉喲!這真的是很糟糕呀!我就是想確認真假,師母說這樣,那不就可真可假嗎?於是我回答:「反正我並沒有要強求什麼,可不可以就隨緣,如果發生了就當真,沒發生就算了!」師母回答:「不可以,妳要小心一點,不能跟有些師姐一樣,只聽祂說什麼就做什麼!」厚~這要如何是好呢?妳又無法跟我確認真假,又不讓我隨緣順勢(這是我最愛的方式,就該我做的跑不了,無能為力的也不關我的事。),靈修不就是要修到身心靈合一嗎?凡事太小心,都不太願意聽祂的聲音,這很難身心靈合一吧!


隔兩天普渡時,是三觀音下駕辦事,祂會到每一桌去為該桌的供奉者開示,輪到我時,祂說:「妳要好好的修,累世因因果果......(唉!每次都講台語的文言文,我就聽不是很懂呀!但感覺好像我有做錯事,祂在訓示我一般。),妳跟著師母好好修就是了!」,這好像有呼應到接旨裡提到XX跟YY的事情說,祂是要我不要亂跑去見他們嗎?我站在那邊愣了好久~


從這一刻起,我再也聽不到心裡的另一個聲音了,是心亂了所以聽不到?還是我不想聽了?是我想靜一下?還是靈暫時不想打擾我?我想,如果我和靈的心是合一的,祂應該知道我現在最想獨自一個人靜靜的,我一邊寫部落格,一邊沈澱自己的心情.............現在我認為,既然是「修」就是修自在,如果是修得煩惱心四起,那就不如別修了,所以我打算還是回到我一貫的作風,將事情簡單化,「隨時準備調整自己的心」是我的優勢,只要我保持著拿得起放得下的心,沒有什麼事可以困擾我的,為了讓自己快樂的活著,我老早就領悟到,改變自己的心來順應時勢,是比做任何事都來得容易的。


所以我決定把迷惑的問題留在這裡,現實生活,我還是會照著我的步調繼續前進,每天上班、下班、帶孩子,時間到了吃飯、睡覺、洗衣服,有時抽空掃地、SPA、做功課,其餘的就交給緣份安排了。最後,我把我的迷惑簡述於下:


1. 如果是假的,為何一個環結扣著一個環結,故事就這樣很有邏輯性的發展著。佛母能量的加持,我真氣的歸還,這兩件事的感覺如此真實,雖然我看不到什麼,但我的心是有感受的。


2. 是真的如XXXX事前所說,這事不屬師母管轄範圍,所以她沒接收到訊息?還是下指令的魔神通廣大,不僅故事編得好,還敢進玉龍宮說一些五四三的,連師母都無法感應祂是誰?


3. 如果是假的,是誰來扮演這些角色,大家都搭戲搭得這麼好,連我的靈都配合演出,因為祂每次哭,我的心靈都真的很有感受呀!是我自己入戲太深嗎?


4. 三觀音的開示也應該假不了,只是提點我要小心?還是怕我被心魔牽著亂跑,所以要我跟著師母就好?不過我的心有時候真的太放,祂只是慈悲來幫我踩一下剎車的?


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大家都只是說說,又不是我現在真的如何了,就算是真,也是要看兩年以後的結果,又不是大家用說的就算,何必用兩年後的真假來困住現在的自己,我想「隨緣順勢」還是我最好的選擇,反正我有分寸,我懂自省,我身邊也有人看著我的,我也隨時可以將一切擦掉重來的,就算有錯,我不至於會全然不知,也不至於站不起來,所以我何懼之有?又幹嘛煩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