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這系列文章我只想用車禍意外死亡肇事者的告白(中)~淺談因果來結尾而已,只是非常巧的是~在發表的當天有另外一位格友來問我這樣的一個問題,而且他提出問題的時間是在我發表之前喔~


工作鬼打牆~
4月才剛上班工作條件福利樣樣不錯,但上班後卻發生了奇怪的事,一向愛吃肉的我,上班後食慾變差,想買焢肉飯當午餐,最後卻買了沙拉果腹,想買飯團當早餐,卻轉念買了米漿,心裡想也許夏天清爽飲食也不錯,但工作上卻頻頻出現狀況,給主管的報表,不小心多打了一個0,不然就是資料少了一個1,主管已口頭告誡過會計數字很重要,更玄的是給銀行的取款條,數字都對卻少寫了一個元被退件,回想種種狀況以乎都是一種警告的意味,因為所有錯誤都未造成嚴重損失,公司裡有一尊長的像地藏王的菩薩,回家告訴先生此事,大腿還被無形的東西恰了兩次,一切像是鬼打牆一樣,平順的工作會一直跳針,我只好自請離職,因為這些錯誤很難解釋,這麼好的工作只維持一個月又回到原點,是這裡的磁場不適合我嗎?凡事都有因果,如果有緣進到公司就有某種因緣阿~回想這一個月就想看了一場電影一樣,該如何重新出發呢?


其實會有這樣的情形來產生,或多或少都有冤親債主來搞鬼的成份在,而非常巧的是~他剛好自己也提到「因果」這兩個字,於是我把文章PO完之後,便這樣來回覆他~


有時在面對一些特殊的關卡時,內心(指本靈)會知道該做哪些調整去增善斷惡,才不會造成自己太多的阻礙而負擔不了........
既然你都知道用「因果」來檢視這件事情,那這篇
車禍意外死亡肇事者的告白(下)~淺談因果就獻給你(時間真的很湊巧,就在妳留言完後的當天我才來發表,或許也是為你而寫的吧!),如果你悟得出的話,你便會知道該如何重新來出發~


沒想到他看完我的PO文後,是這樣的來反饋給我~


工作剛結束,現在租的房子有太多的干擾存在,六月租約結束要更換其他地點承租,人的一生存在著太多的未知,真的是宿世因果的牽引,決定換點承租的念頭升起,也讓離家一年的女兒有想回家看看的念頭,更換地點是否能讓離家的孩子,迷途知返尚未可知,但一個心態心念卻能牽動自己的生活,一直存著用心轉境,而不要心隨境轉,在失業和面臨更換居住地點的時刻,心中居然沒有一絲緊張和恐懼,似乎一切早有定數,相信指導老師可以為我們指引一條明路,讓修行的人能通過本次考驗,繼續向下一個關卡前進,也感謝師姐的協助,感恩~


看完他的留言,我內心好感動,他真的領悟得很好,其實精髓就是「境隨心轉」這四個字,只要自己願意發出善意念在先,接著生活上的一切都會跟著起微妙的變化來跟著好轉,也因為他這樣的提醒,我才恍然大悟還可以用這樣的一個觀念再來做加強,大家應該會更知道我在表達些什麼,而且是活生生的實例,大家應該會便容易來體會,於是我便告訴他~


你把這一篇文章領悟的很好呀!確實唯有「境隨心轉」才能去改變因果的排列組合,當心念存善且有定見之時,就都可以隨遇而安的處變不驚!
所以這兩篇藉我引用喔!剛好藉由你的轉念,來補強我這系列文章所要傳達給大家的一個重點觀念!真的是好巧~謝謝你!


。。。。。。。。。。。。。。。。。。。。。。。。。。。。。。。。。。。。。。。


其實這個部落格的很多好文章都是這樣激發出來的,而且時間點的安排上真的是巧到不可言喻。我想既然這裡是為觀音師父傳法,而祂想表達些什麼,應該就是會藉由這樣巧妙的牽引來促成........是因為善因緣的匯集,才會有這樣一篇篇動人的文章出來,我的角色只是個整理者而已,是大家的善念才是激發出這些文章的來源!


試想若沒有大家來提出自己的疑問與想法,那我又怎會去整理這些觀念來分享給大家呢?所以這裡的一切都是大家共同經營出來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