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許老師跟我說:「其實也是妳灌頂開第八識的時間點到了,妳要開嗎?身體的氣場可以順便順一順會比較舒服一點!」雖然我對他的這些說法是有著自己的定義與解讀,但其重點就是安排讓我藉由一個過程與現象去「確認」一些事情罷了!所以我便接受了許老師的灌頂加持.....

之後他順道跟我講解了第八識是如何運作的,這些概念我是也都明白,而許老師是把它用在靜坐冥想當中,至於我則是一直落實在現實生活當中的身體力行當中。我只知道做就對了!所以並沒有把它跟打開第八識連結在一起,因此才再藉由另外一個人的說法,來讓我更明確這是相通的道理,並讓我去應證這一路走來的方向是正確的!不過這種確認與應證有時也是很重要的,我們聽話的心態不一樣,可以再為自己揚昇的程度跟速度就不一樣!

我也常常發現有些人就是認為自己都已經懂了,然後當別人在講類似的觀念時,就覺得好像沒有什麼,當用「自以為是」的執念去聽時,此刻「靈性」是關閉的!但如果是用「開放」的心態去聽時,卻是可以把「語言」的能量聽到心靈中心的,然後會「感恩」老天爺又派人來幫忙協助或確認我們成長,這時就是用「靈性」來聽!不要小看這「靈性的聽覺」,它會形成一種「加持」來幫肉身打開很多「竅門(通道)」,只是笨笨的肉身常常感受不到而已!

所以當我聽完許老師為我解說的~如何無限擴大覺受、如何開發大腦裡的接收元件、如何提昇自己的解讀能力、如何加大自己頻寬、如何讓意識穿越時空之後,靜心了一下,內在又開始有想做畫的感覺,所以我又畫下了以下幾張圖,但百分之八十以上我真的看不懂,所以只好請許老師再為我解讀......

0425-5

↑這張圖我是在整理內在,是在調整、理氣要從第七識跨越到第八識的摸索狀態,而右側的問號是許老師加上的,其它區塊還有另外幾個用同樣大小圈圈註記出來的地方,他解釋我在畫開啟第八識的「密咒」,只是問號的地方是少畫密咒的地方,所以還有些符咒我還沒連結回來。這符咒至少有九個,但最多是可以到十二個。

而中脈的連結仍然是有斷層,至於任脈已經開啟,但未連通。再則頂輪受意念控制,是我內在目前最想清理突破的地方。

(但其實不要小看這「意識能量圖」,當我們把它畫出來做表達時,同時也正是在做這些動作。所以一切的一切正在清理、正在開啟、正在連結......能量這時是透過這個過程來運作與轉化,並讓我們明白內在正在做些什麼。)

0425-6

↑圖中所有的中文都是許老師寫的,中間區塊他標示那還是在第七意識狀態,我也確實是從這裡開始落筆,接著開始轉化成第八識~就形成了左邊兩行那很複雜且糾纏的圖文。許老師解釋這其中不止包含著轉化調整,甚至有部分解讀能力下來,也有語言及頻率表現出來。然後右方那三行是呈現持續接收狀態,有助於我第八識再狀大!

而我畫圖的順序也確實是如他所解說的一樣,雖然我在作畫時他並沒有看,所以他對圖的解讀能力確實有讓我驚歎,完全是照著我所啟動的能量走勢來解析。

而許老師也跟我強調,我在這個區塊須要再接收一些「音頻」來做突破......這句話聽在我耳裡,真的是又在應證我所整理出來的課程是對的,如何接收音頻本來就是我在「破繭而出」課程裡所帶大家做的功法,所以我完全理解該怎麼做,因此我也才說~我是用實踐的方式來「顯化」能量,只是許老師不知道我有在教這些東西而已!而我那時會寫這些課程,是因為我完全理解這個連結的「捷徑」。

0425-8

↑接著許老師說我是用「意識能量圖」來表達也帶著我的意識去練習做時空的穿越,雖然可以知到目的地與方向在哪裡,但目前還不會運用所發現的東西。

0425-10

↑最後許老師看到這一張是十分的訝異,他說就只是稍微跟我講一下大腦接收訊號的概念而已,我竟然就把大腦收、放頻率的開關圖用平面化的方式給畫出來了,只是裡面的開關還不止這樣而已,還有更多東西是可以再挖掘。

確實許老師對於圖像所要表達的表面現象真的解讀得很精準,也藉由他的說明引導,我更理解了一切運作的核心價值。而我也不是他一講我才明白大腦收、放頻率的機制並把它畫出來,而是我很多課程早就一直在表達也引導啟發著這些開關。我最常說的就是~人體內在有一個比海豚還要厲害好幾千萬倍的「聲納」系統,只是該如何把它建置完整而已。

也確實這是從人類的大腦神經來著手,而如何激發它們,把一個個有如「NASA」探索系統的精微神經位元喚醒,我也早就有一套理論在操作。所以這張圖只是更明確的在表達這一份「內在的意識」,但當這意識被如此顯化了之後,未來它要開展的一切是會越來越明確。

所以謝謝上天安排的這一切「因緣際會」,也謝謝許老師的解析,而我在被「確認」之後,我將更有「信心」地走下去!也是這一份「信」,會堅定我們的信念,會讓能量更聚焦地來把更深層的一切再導引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