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有情

2019.03.22有一位教授級的網友跟我約了要來拜訪我,而我的場地一直以來便是對大眾敞開的,所以我從來是來者不拒!在聊天當中明白對方是一位生活無虞、經濟無憂的人,而他對目前所任職的工作也很滿意,這是他心中所理想的工作,但他總還是覺得生命有一份欠缺,於是便尋尋覓覓希望可以為自己生命在多做一些什麼,甚至想再找個法門來精進自己也可以。

他也跟我表達自己年輕時本來是很不順遂,但自從自己有在做靜心後,整個人生也算是進入平步青雲,所以他想要達成什麼階段性目標,是全數一一實現。也因為這樣靜心的關係,他是無師自通的學會針灸與調配中藥為人治病。

甚至他跟我分享一個神奇的體驗,便是他來拜訪我之前到一位朋友家裡喝茶,就在品茶當中,他竟然可以藉由茶水的能量連結,而馬上明白這茶葉的品種、栽種的海拔,以及在採收中與製茶中這些作茶者當時的心情想法。我聽他這樣的講述,是十分佩服他的修為,只是這樣感官覺知已臻至神人的人,卻還是因為無法進入真正生命的核心,所以他仍然尋尋覓覓,想找到那一位可以帶領他的師父。只是我告訴他這位「師父」是在我們的內在,只要學會跟他連結就好了!

他說是因為在FB從朋友的分享看到我的資訊,便被我的文章及使用的圖片吸引,他可以感受到這內在是有一份能量在傳遞,所以才非常好奇的來想找我聊一聊,於是很快便與我聯絡,其它就沒有任何預設立場了!

但他一到我這裡,是相當讚歎著非常不可思議!他說自己也跑過很多佛、道的道場,也接觸過一些高僧大德,朋友也很多都在修行,因此都會探討這個區塊。但他從來沒有感受過我這般的「法界」,他可以十分明白我傳的是「有情法」~裡面一種完全超脫理性與情緒的一份很深的情感

PS.至於「法界」是他的用詞,而我一直以來的說法是「能量場域」,我明白只要我打開「心能量」時,就可以啟動我想要串連的能量來做連結!而這也常常使用在我與人做心靈溝通的時候,在那當下我明白自己講些什麼,就有辦法去引發對方想起什麼或對應到什麼。因為這當中有一股精微的能量流在帶動,透過這長期下來的訓練,我非常明白它是如何在運作!

所以當他說到這裡,我真的被他驚呆了!因為我什麼都還沒有跟他表達,只是跟他閒聊,但也大多數是聽他說而已,而他就這樣極短暫的時間,已經可以感受得出來我這空間一直在傳遞的氛圍了!不過再回想起他品茶的功力,確實是可以辦到如此沒錯。

而他真的是第一個一見面就可以如實說出我所傳遞的核心的人,我也確實跟坊間宗派所傳遞的不一樣,因為我不談境界,不談空無,我談的是有情眾生的天地情義。所以當他一語便道破我所傳的是「有情法」時,我真的是相當的吃驚,只是我稱他口中的這一份情感為「情懷」。

他說本來只是想來我這裡走走聊聊而已,但他在此時可以感受得出來所謂的「無上甚深微妙法」是什麼,於是便問我教授什麼樣的課程,因為他有興趣學習。不過我是跟他表白~如果依正常人世間的眼光來介定的話,其實他以前所學的才算是正規法門,而我所教授的真的會比較像在玩遊戲而已。而他是不以為意的跟我表達~法無大小,相應為要

但也無論最後他是否會與我來做學習,他的出現對我來說也已經是老天爺又派了一位使者,來應證我所傳遞的一切是如此的真實存在著,只要有人可以完全敞開來感受,便會真實看見這一份「天地有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