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連續這兩、三天經歷了這些事件,總覺得自己怎會開始對這些平凡無奇的事物持續做著深化的「連結」,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這也沒有什麼,但總有一種感受與情感是一直從心頭湧起的......而就在與佛教徒同事續攤結束後,對頻的這位朋友剛好又傳來的訊息......

他:人生真的太有趣了!下午獨身一人去吃義大利麵,聽到隔壁桌兩個社會新鮮人在交談社會經驗,提到文創產業,顧明思義就是文化與創意結合,調侃這產業在台灣很難嶄露頭角,從華山藝文特區賣的商品,只是印製圖象在商品上販售,看不出創意可言,只能說是周邊商品,提到楊貴妃當年是被斬首身亡,把楊貴妃做成杯子,把杯蓋跟杯身做成樣式,了解其歷史這樣商品就是文創本質。吃完離開後,讓我想到之前一本書《達文西的密碼》,那就是利用自己所知不斷生活上進行探索、發掘、運用、創新。

嗯!這麼巧,這我這幾天的體會有異曲同工之妙,所以我便有感而發地回覆他......

我:是的!當我們打開心來體驗這一切的時候,將會發現生活當中真的處處充滿新奇,也會讚嘆造物者的用心良苦與巧妙安排。
而我們也會更回到赤子之心去殷切期盼~這老天爺又要給我們的生活帶來些什麼呢?所以每一天都是很棒的體驗喔!

他:是啊~所以祂才說生命是很有趣的,如果我們仔細去品味生活每個當下。不過美月姐啊~還是跟妳強調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祂創造這一切生命後只負責觀察與提醒,並不干涉選擇,還是回歸本身唷~

總覺得這一句話中有話,所以我決定去理解他的用意......

我:怎麼了?覺得我有在介入些什麼嗎?

他:啊?怎會這樣問

我:因為你又跟我強調一次,所以我以為你是不是會覺得我有嘛!

他:那是因為妳都會把自己選擇往外丟給老天爺啊~只是告訴妳當妳宣告時候,宇宙在運作給妳所需,所以妳要感謝是妳自己本身
當妳感謝自己同時就是感謝老天爺,因為妳們是同質的
如果不相信的話可以反向操作

我:嗯!知道你有想法才問你的嘛!而你說的這些確實是我不曾思考的邏輯,我都只當自己是配合者的角色去盡力……我再轉化看看~

我會這麼說是因為我把「天」放在心裡,我願意將自己奉獻給祂,所以我會配合祂所安排的劇本來演出,而且我也越來越明白這劇本現在到底開演到什麼程度,雖說這算是一種「無我」,但卻也可能淪為較被動......

他:給妳一條思路,為何妳只要動個念觀想就能導氣?那麼神?動個念就可以控制。當了解所有運作神也不神了,一切那麼自然而然,妳會讚嘆所有一切創造,然後呢?是否能用這一切做些什麼?為何每個人都把能力外放?信又是那麼重要的關鍵~為何說了又不信?
歸根究底就是誠實面對自己,也就是妳的心法重要性!

我:確實是自然而然,因為已經運用習慣了……看了就知道怎麼配合上來了……所以一切就是那麼的不經意。因此對我來說也沒有什麼信與不信,但原則就是無論再困難,也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
(因為老天爺每次總是安排著一切,這令我不得不信啊!)

他:這就是祂在急的點啊~我猜的,丟訊息場看怎回妳

這根本就不用丟訊息場啊!我跟祂配合得這麼習慣了,所以明白一切的人事物會來到身邊,都是因為要提醒自己一些該注意的事項的。而我也明白祂是一直在急著的,所以才一直出手段給我承接,然後是一步接著一步根本沒有喘息的機會,而最近走到我生命裡願意跟我走上一程的年齡層是一直往下低探,若不急的話,讓他們這麼早醒來幹嘛呢?

我:你果然是祂派來監督我的,看你都比祂還急呢!等你看得懂來到自己身邊的一切時,這種問題不需要丟訊息場,因為你們本身就是訊息場了~從你們身上我可以獲得方方面面的訊息。(因為我的「靜觀全貌」是啟動全面性的,並不是只用在某一個區塊而已!)
我也明白我個性上面的缺失~就是太被動了一些,那也難怪祂會急著幫我一直聚焦著……所以你就出現了啊!

他:其實妳可以一直被動啦~

我:也可以說~當你十分明白自己的個性時,你就很容易明白別人正在對你說些什麼,然後便明白該怎麼做了!
我並不固執,該來到時,我便會試著調整看看~這也是我的好處之一。

他:我知道啦~哈哈!對不起,美月姐,我錯了!

我:啊?又怎麼了?

其實這一句是故意問的,其實上面有些話我是在講自己,但卻也是在講給他聽,我原本還以為他可以發現了......

他:回想所有一切的對話後我明白了
反正我影響到妳了啦!我之前就有分很深信念,我深信每個人都有其價值,只是有無被發現,去年到現在對話中,我無形中一直戳妳,一直加深妳的信念,因著妳的信念啟動宇宙運行機制,所以妳會感到許多人事漸漸靠近妳
妳會無形中去探索,會覺得是老天幫妳,會讚歎許多事,所以我才說我明白了為何如此
而且我終於明白祂跟老神作者對話中說到:在對話進行中你的人生已經在改變了,奇蹟也將發生在你身上,也說到一念生八方動。當時我還認為只是聊天而已,就有辦法改變未來。天阿~原來如此
也就是說我們在分享聊天過程中,其實把深沉內在沉睡的想法喚醒了,甚至加深了信念,所謂奇蹟只是我們意念吸引事件靠近。

唉!是也不錯的發現,確實宇宙運作法則是如此,是他一直加深了我的信念,所以我現在運作起來是更得心應手......

我:確實這些能力我其實早已具備,是你一一幫我把它們定位清楚~告訴我什麼等於什麼之後,讓我跟它們產生更大的「連結性」,現在是更自信地更運用自如了。
而信念也是其中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它會讓這一切產生更密切的結合性,所以力量引發出來是更為巨大的~不然之前我自己在摸索時,雖然有這樣的感覺,但若有似無,一切就沒有這麼明確化了!
所以一切的安排都有它的用意 ……感謝你~

他:其實是我要感謝妳啦~

好啦!都沒關係啦!反正我們都獲得了自己想要的答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