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七)簡單

這篇文章也算是「無礙」之後的延伸,當生命的溝通沒有阻礙時,與人之間的對談、交流、分享、甚至我想要協助在對方身上的調理,都出現了顯而易見的速效~也就是生命的一切運作變得十分的輕而易舉了!

我在分享「細胞充電」這個概念時,常常我會舉帕金森氏症、中風坐輪椅、秋天就手腳冰冷要穿羽絨大衣…等這些神奇的見證。也雖然那個帕金森氏症的一次體驗便馬上改善步行,我是看視頻,並沒有親眼目睹,但我相信!因為我之前也有一位朋友,體驗一次儀器後,隔天他就打電話跟我分享說:他原本因攝護腺問題,每天夜裡要起來尿尿五次,但體驗完儀器的當天晚上是馬上可以一覺到天亮!

而這些見證都已經很厲害,但我心裡還是很想經歷~是我親手操刀,而且就是在當場一次見效的案例(並不是隔天),這樣的興奮度會讓我很有成就感吧!但我推廣太空人療法這八個月的時間,還沒遇到當場反應馬上大幅改善的見效…直到我「無礙」之後…

她是我妹在台東認識的好朋友,而兩年前我陪妹妹去台東時,跟她有一面之緣也加了FB好友,但後來彼此都忘了這件事。是最近她跟老公有些摩擦,突然在FB看到我的文章很吸睛,就認真讀了好幾篇,其中有一句「當一個有能力做選擇的人,這不是很好嗎?」(下圖)是深深打到她的心裡,才對我產生好奇,去看好友資料便發現原來我是好朋友的姐姐。於是透過妹妹的引薦,我們用FB通話,我協助她釐清一些人生的課題。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七)簡單

又過了兩個月之後,這位朋友很想有一份自己可以獨立作業的工作,不然以前都委身擔任老公的工作副手,她看妹妹在台南房務這個區塊做得不錯…只是她不確認是否能夠勝任,就想來台南做個兩、三天看能不能適應。

而我妹認為我南北跑,所以很擅長找住的地方,就來拜託我幫她找旅館,我想說才兩、三天而已,便說可以住我這裡沒關係。於是她最後決定只要工作時間確認,就來我家打擾幾天。

只是要來住我這之前,她有接到一個房務工作是只要做一天的,這次她是當天來回。不過就是這樣上了一次工之後,她打了退堂鼓推掉後續所有的工作了!因為她的身體根本不堪負荷,上四小時的班,回家還頭暈目眩、身體疲憊,要睡上一整天才能恢復比較正常。於是她也傳訊息跟我說明這些情況,所以就不過來打擾我了!

確實妹妹也曾跟我提過她身體是有一些問題的,我想了想便問她是否願意過來我這邊體驗一下身體的理療,或許可以找到一些幫助她的方法,不然這樣的體況無論面對生活或工作都是個難題。她是覺得可以,雖然她身體病痛二十年之久,甚至有段時間只要坐下就站不起來了須要人扶,但去醫院檢查醫生也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最後只能去問神明,被歸為因果病。她現在雖然是好很多,也可以自理,但她願意嘗試新的方法讓身體更進步,便在三天後就跟我約好過來理療的時間。

我原本是想反正我的調理方式很多,就看哪一種最適合解決她的問題,再做後續的安排。而我這裡最方便也最便宜的療程就是「居家型太空人療法」搭配能量水(除了一般身體的療效外,它對靈界能量干擾也有清理的作用,只有拿黑令旗的冤親債主沒辦法而已~這之前有分享過),所以我就先讓她體驗這兩個搭配的療程,並跟她說明「細胞充電」跟能量水的原理以及相關的見證。她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神奇的科技,她之前完全沒有接觸過。

直到她的手跟腳的體驗都完成後,她雙手握拳吃驚地跟我說:之前握拳,兩手的中指跟無名指都是沒力可以靠入掌心的,沒想到這樣做完一次便可以握緊拳頭了!也兩手大拇指外側連接手腕的那個點總是痠軟無法用力,所以過年到廟裡為家人點燈,要寫五人的疏文資料,她是拿一般塑膠原子筆,才寫三個字而已手就一直發抖,沒力再寫下去…但這時我借她一支至少重十倍以上的金屬鋼銖筆,她是輕而易舉地寫下(下圖)那麼多的文字,手完全不抖。

平行時空的轉移(三七)簡單

所以這時她更好奇自己現在馬上起來走路會是怎樣,因為她來之前只要坐超過半小時,剛起身走路時是會腿腳無力、腳步拖地且只能走小步的…沒想到這時她已經坐了快兩個小時,起身走路竟是幾近完全正常。

那她又說每次彎腰洗頭,腰也無力,總是要把一隻腳踩高,讓自己的身體靠在那隻踩高的腳上面,讓腳幫忙支撐身體,才有辦法彎腰快速洗頭兩分鐘,但洗完頭後,她的腰也是挺不直,走路便會彎腰駝背像個老太婆,要過一陣子才能回復。

所以她又模擬彎腰洗頭姿勢,兩分鐘過去,完全不須用腳支撐幫忙,且站直後走路也不會彎腰駝背,她是驚呼連連覺得很神奇…這時妹妹也在場,確實她身體一直以來都很健康,所以我跟她分享這些健康資訊,她是蠻無感,但看著自己的朋友一次體驗,就有這麼多神奇的見證出來,她說以後都要介紹這種超嚴重的體弱多病給我才對!

也是因為這個過程,我終於體驗了什麼叫做一次見效的成就感,真的會令人蠻興奮的。那如果真如她所說的因果病,醫生找不出原因也看不好,那現在有能量水的加持,再加上太空人療法,因果病,好像也變得不是太難處理了!所以當內在無礙後,外在的一切運作都變得簡單了許多。(而這中間其實還有一個轉折,但這篇文章已經過長,我未來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