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崩解

她是因緣際會要與我配合辦公益活動,所以才來體驗我的花精與心靈的對話,為的就是要理解我是如何運作來協助心靈解碼,這樣她才有辦法去規劃後續活動的相關事宜!當我問她要針對什麼樣的問題來解碼時,她則提出想解決自己金錢財運的問題!

原來她目前因為受先生經商失敗的拖累,總共負債一億多元,至於她人生的這一路走來便是如此的一再重蹈覆轍,也一難比一難還要難過。因為她從第一次的負債一百萬元,而讓她學會人生如何賺取這一百萬元;接著下來的第二難便是負債一千萬元,也讓她學會了人生如何賺取這一千萬元;但最近的這一億元真的是她所始料未及,而這麼龐大的數目,也確實讓她亂了所有的方寸,穩不下來去找到進行的方向到底在哪裡......

我當下聽完她的描述,是完全明白這一路以來是老天爺配合著她靈魂的意圖,創造人間的虛擬實境,來協助她成為最高版本的自己。而她的未來是在推動一些助人的志業上,不可或缺的一角,所以才須要如此的粹練,是透過此讓她可以回歸那一個寧靜、穩定的自己,也同時是利用這經濟壓力推著她,讓她是更有意願的來推動所有的相關項目~因為在這樣的過程中,她不但會協助很多身心靈老師去做推廣,並從中獲得自己應當取得的獲利,才有辦法更快速的解決自己財務上的問題!

所以我感受得出來這個困境並不是阻力,反而對她來說是最大的助力,因此我對她說~老天爺是藉由這個事件,在她身上安裝了「超強力的渦輪引擎」,為了就是讓她把自己潛力的極限,去做一個最好的推動與發揮。

當她聽完我所說的一切之後,是解開了所有的心結,從原本喪氣的臉色,到這個當下是眼睛閃爍著光芒。因為她自己心中隱約也是如此的感受~當她在安穩的狀態時,並不是一個很積極的人,如果沒有這樣的壓力,她確實很懶得大力推動任何事情。而她也明明就知道自己是有些志業該去成就與圓滿的,但過去她就是一直把這件事晾在一旁,或許也是老天爺看不下去了,才用這樣的方式把她給踹了出來吧!

而她雖然目前亂了方向,但確實也如我所說~她隱約明白自己一定可以過得了這一關,只是她不知道要用什麼樣的方式可以讓自己隱定下來。於是我便引導她一次「全息呼吸法」,她也確實在做完這樣的呼吸調頻了腦中的紊亂,回歸到內心的寧靜。

這時我憑直覺告訴她,過去的所發生她其實早就可以預見,但礙於自己想求得快速獲得效益,而常常去忽略了最恰當與最穩健的細節操作,才讓自己曝露在風險當中。但這一切她也明明都可以預知與預防,不過就只因一時貪快,所以才導至這些風險來發生!

我也告訴她~其實她本身的直覺很強,很多的事情她也都是可以有很清晰的洞見,所以不要老是庸庸碌碌忙於外在的一切,讓自己平靜下來,好好的回到這顆寧靜的心來問自己,很多的答案都會在其中。是現在她老是看著外在、忙於外在,所以才來跟自己內在的直覺斷了線!

也由於我剛帶領她回到心中的寧靜,所以她是完全「心領神會的明白以上我想要傳遞給她的核心是什麼,而且她也藉由我的話語連結到她之前相對應的發生事件,因此她很清楚我在講哪些事件的什麼狀況才造就她的失策,在這當下她十分清楚自己過往的問題核心在哪裡,也明白這一億元的債務便是在提醒她去看到自己根源的問題。

過了幾天她是這樣來回饋我~當有一天她又起煩燥,便用我教她靜心的「全息呼吸法」,在呼吸當中,內在突然出現了一個聲音:「如果我現在真的什麼都沒有了,也什麼都不是了,那我到底還剩下什麼......是我的精神,也就是我一直以來的做事態度,是這一份態度讓別人認知到我是一個誠信且願意負責的人,所以我只要用這一個真誠的態度去面對處理這次的債務問題,我一定可以取得大家的信任,而來給予願意緩衝的時間!」

這時她便又安定下來,也更知道該如何一步一腳印的來度過這一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