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共振

就在我把上一篇文章整理出來,分享在自己的群組後,是意外的獲得群組當中有位朋友的擴大回饋~

他:林老師 
剛看完您貼講到養母的那篇,心裡確實有感,今年年初開始到五月母親與家人間一連串的大爆炸,我明白對大家都是整理還有面對長久的問題,不適合的都會開始離開有著他們的生活。
五月大爆炸後又遇到疫情,像是切斷了一些連結又像是產生新的關係,一切都感到很奇妙的安排。
又想到當初我父親離開,您告訴我您跟你母親的事情,說您覺得母親是為了您來的。
當下我也覺得我爸是為了我或我們來的,這兩年多不斷的嘗試摸索他的到來,他告訴我們什麼....
今天我忽然了解,他是來告訴我愛的,讓我明白愛有很多形式。

我:感謝你的回饋分享,這裡面蘊含著好強的生命能量共振,每讀一次,我全身就會發麻。
確實宇宙透過這個疫情在做大佈局,很多生命的發生都會是這樣的把內在深層處所隱晦的能量震盪出來,是該面對的時間點到了,在這些舊問題當中,是否可以有一個新的心境來面對,我們對應的態度不同,生命的轉折就會不同。

他:確實當時可以理解老師講的,痛都要過,問題都有需要去整理面對,所有事情都需要發生,當時我不斷用這樣的心境去面對,雖然也會想該不該呢?但最後我想偶爾也要換個角色演出,並且配合演出,因為這是集體的課題。
事件過後才知道,原來是自由的,過去我們習慣被牽制,以為是正常,但其實並不是這樣,因為習慣而已!
回家的路上,想著他是來告訴我愛的這件事情,忍不住大哭,現在才真的明白,有著好多對不起,我不懂他表達的那份溫柔,兩年多的現在,才知道他很愛我。
忽然意識到,當初父親剛走的時候,回溯知道他每次都會透過離開的方式讓我清醒,很埋怨這件事情,但就在回家的路上,我挖掘到,他是引領帶我回家的鑰匙,只是太痛不想接受所以逃避,他是為了要解開我心裡鎖的鑰匙。他走那年買了一本書『因愛誕生:一段父親帶我回家的路』,可我遲遲不敢看因為沒有勇氣,心裡感到很多情緒,現在重新想,也許靈魂當時就知道這是答案。

我:太棒了!太棒了!太棒了!這就是生命的真諦!你終於把它給看懂了!當你明白之時、當這些能量流動之時、當這份意識重整之時…未來的所有一切,都將會變得不一樣。
我在「生命覺察」的課程裡也一直強調~情緒的背後是生命的寶藏,所以不要怕痛,一定要深挖進去,不能迴避。也當如此明白之時,你也會知道所有生命的發生,都是在提醒著我們如何回到本源的光與愛當中。
生命是一份聖愛,也是神創造出來的奇蹟,感恩所有生命的創造者,感恩我們所擁有的生命。

他:或許就是因為明白所以不想接受,但生命就真的會用很多方式告訴你他在這裡,讓你不得不去看見並且正視它。
所以覺得有好多抱歉,是對自己也是對父親,好多對對不起,那份當時的不明白,以為好像明白了,愛就會消失,好像假裝不知道就可以停留這一刻。
現在想想也有點傻氣,想要用這樣的方式去改變他的離開,不想認為他要用離開告訴我生命的故事,那把鑰匙,不想拿起,但誰知道,其實他已經在當中了。
他累世不斷用離開喚起我,但我不想這樣,可誰知道,是我讓他這樣的,這次我願意了,我們靈魂的約定才真的達成了。
看懂明白好痛,但領悟就是真的進去才知道他永遠有東西給你發現,而這些東西都是我自己藏著的,給自己的提醒暗示

我:是的!會遇見誰,都是靈魂之間的約定。所以我也才常告訴大家~一切都是生命與生命之間的互相提醒。你的設定、你的想要往哪裡去、你的該用什麼方式才有辦法到達,都會有相關的生命,在必要的那一刻前來提醒。
也因為如果沒有這穿心之痛,我們的核心很難覺醒。穿透了!我們就會跟核心連結了!甚至連回本源之心,也就是宇宙之心。但我們這層層包裹的意識很難穿透,所以要如何透徹、要如何大徹大悟,都必須要有一些超乎我們可以忍受的過程,來把這些關卡打開來。
也因此,無論再痛,我一路走來都是透過很多的方式,邀請著大家走進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