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曾為這個問題感到納悶過,剛啓靈時,師母也告誡我不要自己在家靜坐,以免入魔。但因為自己實驗的精神很強烈,同時也對自己的判斷力蠻有信心的,所以就在家自行靜坐了這好幾個月,實驗結果,好像也沒事呀!但一路走來,不時聽到身邊的人或其朋友、家人都有走火入魔的經驗。有的走過黑暗期,迎向光明;有的深陷其中,無法自拔;有的精神錯亂,死於非命。這實在是很奇特的一個現象,但總括來看,我仍認為只有小部分的人出問題罷了,為什麼會這樣呢?在認識「師父」前,我曾問過主神。

祂說:「會入魔這個現象,完全是因為人心所引起,人的心若有執念、妄想,就容易為心魔所困,讓自己在心所幻化出來的境中迷失。所以只要時時檢討自己的心念,是否太執著,是否有偏失,是否易受干擾,是否有妄念,自然可以避免心魔的干擾。當干擾出現時,可以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更具干擾力的外界事物上,或做出更大的肢體動作,來忽略掉靈擾的現象,直到心平靜下來為止。通常就是執著心太強,情緒容易受外界事物所影響,自大妄為或心念不堅定的人容易有靈擾的情形發生。」

問完之後,我只是把這些話放在心裡,因為我也不確定情況是否就如主神所說,我找不到相關的人來印證,怕誤導別人。

直到最近遇到「師父」,我請教他為何有人在家靜坐沒事?有的人就會入魔?他回答我,這是個人心態的問題,就算是在宮廟靜坐,人的心態不正確,還是會招心魔,甚至連外靈也可能引來。喔!那就跟主神回答我的答案,相互應證了!所以我才把放在心裡的這些話,在這時候寫出來。

我又問他,要如何處理這樣的問題呢?他說,要好好開導這個人的心,將真正的問題點跟此人討論出來,讓其正視「心」到底出了什麼狀況,但一定也要這個人的心願意轉變,否則,干擾還是一樣會再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