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因為對宗教接觸不深,對無形也沒有任何感受,所以對「業力」、「果報」並沒有太大的認同感,只是把它們當做是勸人為善的「誘因」,就只是些善信念罷了!並沒有十分放在心上。直到聽到「師父」為妹妹開示時,才恍然大悟,「業力」、「果報」確實是存在的!

 

妹妹因為際遇不是很好,對人生十分茫然,我也曾為她向主神主示多遍,祂是針對她的心念來做規勸,意指她的心若不做改變,放下對很多事情的種種執念,是無法走出一片新的格局。但類似的話,她以前常問事時,就已聽過,她聽不進去,一問再問,就是不願意坦然接受建議,內省改變自己的心。也或許我們這些她問過的人,都講不到她要的確切答案吧~一個可以讓她心服口服放下執著的重點!沒辦法,所以我雖擔心她的事,但也只能暫時將她的事給放下。唉!要勸人放下的,反而自己先被對方的執念打敗,要將這無能為力的事給放下了!雖不捨她內心的煎熬,但我也無奈呀!

 

這時救星出現了,跟前輩聊了幾回,發現他蠻會引導人的,就把這個難題丟給他好了!他也欣然接受。但前輩說,通常遇到這個情況,只要我在講對方時,他是可以感應其磁場的,但妹妹的他完全感應不到,他希望可以看到她,我只好為妹妹去買了網路攝影機,讓他們兩個可以開「視訊會議」。不然在這之前的對談,只有前輩有視訊過來,我只用耳麥,前輩只能聽到我的聲音而已!嗯~寫這些是在強調,前輩之前是看不到我這邊發生什麼事的啦!但對我的事,他就是很神準,但對妹妹為什麼一定要看到人呢?這點前輩有解釋原因,如果後續有機緣再談...........

 

這次聊了一個多小時吧!妹妺又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雖前輩總括的意思,也是跟她說心若不改變,人的格局就不會改變,意思是跟我先前傳達給她的差不多,但這次她完全聽進去了,沒有先前跟我衝突的情緒產生,我是真的很佩服前輩引導人的邏輯,我在旁邊聽,等於也扎扎實實地上了一課,因為同樣的意念傳達,因為說話方式的不同,得到的結局也是不一樣的。

 

但整個過程,除了引導邏輯有異外,還有一個點是我完全沒有涉略到的,那就是~前輩會導入「因果」之說,而且前「因」跟後「果」,是相互吻合的。

 

其實妹妹有一個很嚴重的心結就是~爸爸為何要跟她住在一起?雖有姐姐們承諾,在某個時期要接爸爸過去一起住,但都因為計畫不如預期而食言了。她認為這多餘的開銷,是她之所以會如此困苦的主因。妹妹要問這個問題時,有稍微遲疑地看了我一眼,這些事是也有些牽扯到我,但我明白我之所以這樣處理這件事的用意,我也明白她的這個點若不解開,她是過不了這一關的,我示意要她直問無妨,不用考慮我的立場。

 


她將問題說出後,前輩用自己辭掉工作,在病榻照顧母親的故事來回答她~其實為人首重「孝道」,他之所以可以取得「天地認證」,修到目前這個境界,就是因為自己對父母親的那一份心意,得到天地仙佛的認可。並且強調「不孝」通常是以現世報來償還,因為自己的所有都是父母所給予,如果都沒有持感恩的心力圖回報,那老天爺遲早也會收回你的所有,最嚴重的就是以「祝融之禍」來呈現,一把火燒光這個人的所有。前輩的其中一個兄長就是為此,家裡引發火災的。而情況輕者,也會以筋骨酸痛、經絡問題、子宮病變等來呈現,而妹妹確實有這方面的問題,因為她在父親的這點上計較最深,整個人是被這樣心態的負能量所纏繞,所以她的氣場一直不是很好。前輩又要妹妹反觀家裡的組組們是否也有這方面的身體問題。

 

唉!給人家講這樣........。我也是其中一個姐姐耶!沒辦法囉!只好也跟著反省自己...........

 

記得我曾在文章裡提過,雖然我目前身體狀況,因為靈動的調養,已不再像從前毛病一堆,非吃藥不可。但我之前,確實有前輩說的那些筋骨、經絡、子宮的問題,而且是找不出原因的,每個星期一定要推拿,不然就很容易頭痛,MC可以來兩、三個月都不停,也可以四、五個月都不來,中、西醫都看遍了,也沒見其好轉。現在我終於明白,這是我對媽媽不孝的現世報。

 

我最常惹我媽生氣的一個點,就是愛吃冰,MC來了也是吃個不停,因為只是會一直流血,不會痛,就想說沒關係。我媽只要看我從冰箱裡拿冰塊出來咬,就會發很大的脾氣,說我老了就知道了!我也不理她,反正就想吃呀!後來就都躲在背後偷偷吃,而每次被發現,她就會發好久的脾氣。說真的,我妹都說我媽是最疼我的,她給我的愛是最多的,但我從沒放在心上,單為了很簡單的「吃冰」問題,兩個人就老是鬧得不愉快,從不認為她是愛之深、責之切。我也因為不聽話,把自己的身體搞到七年前那般絶望的田地,這不是「現世報」是什麼?

 


前輩跟妹妹對談的前半段,說一句話就打一個嗝,他之前跟我講話從來沒有嗝這麼嚴重,他解釋,是因為遇到我妹妺(執著太強吧!)沒辦法,請好請觀音菩薩直接來開示,他只是居中當翻譯,所以才會說一句,嗝一下,表示翻譯無誤。妹妹雖然對爸爸的事,有所抱怨,也算是不孝,但她也一直忍耐下來,直到最近才對這件事比較釋懷,只是心結沒有完全打開罷了。前輩說,就是因為她的心改變了,所以菩薩才會願意親自開示給她聽,也因為她扭轉了「負擔」變成「責任」的心境,所以才會因緣具足,得到菩薩的開導。沒錯!不然她以前因為爸爸的事,對我們這些姐姐是有所埋怨,我也因為她的「不容」,而不太敢親近她,由於她最近變很多,我才又慢慢跟她接觸,因而有機會介紹前輩給她認識。

 

還是老話一句,天助自助者,自己的心都不願意扭轉,你能求老天爺幫你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