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在宇宙是內在宇宙的平行顯化,一切心中之最中的中心思想,都是會投射在這現實物質界來成為事實的。如果我們心中之最中是一個願望,它會變成真的!如果我們心中之最中是一個危機,它也會變成真的!所以我們的現實世界是我們的心所幻化出來的,重點是我們要如何思考人生,其中的核心價值與意義~都可以被我們創造與定義!

2017.10.12這一天,心中有一個非常有感且按捺不住的想法,於是我便在與兩個死忠兼換帖的三人小群組裡面,對這兩位一路走來的好朋友說~我想要創造一個跨越古今、穿越天地、整合傳統與創新、銜接舊人類與新人類思維的一個全新企業。妳們兩個要一起來參與嗎?

其實在她們的心中,我一直是一個「異想天開」的人,我也明白她們常常把我的某些話當成是「無稽之談」,但我們之間仍然是無所不談,所以我並不會在意她們對我的感受,總是跟她們高談闊論自己的理想與抱負!反正她們也總是當個笑話聽聽,而生活不就是如此開心就好嗎!

而那時我也僅是一個小小工作室裡的身心靈老師而已,只推著自己的課程,再也沒有其它的任何資源了。只是沒想到當這句話講完的一個月之後,我經歷了提昇大腦效能‧激發內在潛能這個產品與故事。後來又經歷了天啟?!~大師靠過來這些事件,然後連結越擴越大,我慢慢接觸到一些從來沒有想像過的人。而我在當時所講出來的~跨越古今、穿越天地、整合傳統與創新、銜接舊人類與新人類思維......好像也一步一步在建構當中

現在就再從這一個小小事件談起......

我在天啟?!~大師靠過來當中所提的這位修道的大師,他的名號是「觀雲」,再漸漸深入認識了之後,我才理解到他的人脈是廣到我無法想像。2018.1.4是他認識的一位長者要娶媳婦,所以他便邀我一同前往,他說因為未來要相互合作,所以有一些重要的人他慢慢會引薦我認識,而這第一位他想介紹給我認識的人,便是「全真教的掌教」。

啊?全真教的掌教?我回到古時候了嗎?還是在拍武俠小說呢?原來在這現實世界當中還存在著這樣一號的人物,中華道統全真教的創始人「王重陽」到現在還是有傳人。只是我忘了他到底是第幾代傳人了,而且他的認證是中國大陸官方所頒予~也就是全真教的支脈很多,而大陸官方只認同他這個門脈!只是這位掌教本身是相當低調的一個人,所以這次婚晏並沒有邀請任何政商名流,都是很普通的親戚朋友而已

不過在場我還見到幾位道長真的是「道士」打扮而來赴晏,感覺好像在參與「華山論劍」,是真的有點想把他們的照片拍下來上傳,但因為不熟所不敢拿手機對著他們.....這確實是「古今結合」很有趣的畫面。

最後觀雲老師為留下證據,方便日後拜訪掌教時,證明我曾參加過這次的婚晏,所以他便帶我與掌門人來合照。也幸好有此一舉~有圖為證,不然寫這篇文章就好像有點說服力不太夠的吹虛。

全真掌教

至於每個生命當中的點點滴滴都是契機,它都會是一個點來引發我們去思考一些什麼。而「跨越古今」的這一個古老道統的宗脈,又是否會為我的生命帶來了什麼樣的新思維整合~我靜觀其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