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不知跟師父怎麼聊的,談到一位我身邊的朋友,他因為我的關係,跟師父見過一次面,這也算是認識彼此。只是事隔好幾個月不見,那天師父突然問我,最近我看這位朋友臉上的氣色如何?我說我不會去注意這種太細節的事。師父要我去感應對方的眉心,看有沒有發現什麼?師父這樣一說,我的腦海裡馬上有畫面跑出來,就一坨螺旋狀的黑氣,盤旋在這朋友的眉心間。


我認為這是因為師父的引導,而讓我起心動念的亂想,所以我沒回答師父。只是師父又問我,看到底對方的眉心呈現什麼顏色?我除了把剛剛看到的告訴師父外,我也把不確定是因為引導而亂想,還是真的有看到,這樣的疑問向師父提出。師父說,對方的眉心確實呈現黑色沒錯,而且他看得到的,我應該也會看得到,所以又點名另一個我的朋友,要我去感應他的眉心是什麼顏色!


這次我看到的是緣色,我就照實回答。師父說,沒錯!第二個朋友確實眉心是緣色沒錯。我問師父,那緣色代表什麼意思?師父要我再去感應第二個朋友的背後有什麼?這時我發現第二個朋友背後有一大團的黑色濁氣。我問師父,他是不是卡到了?師父好奇地問我,為何會提出這樣的疑問。


其實也看過好多次師父在幫人處理身體,每次只要師父說正在被處理的這個人,身上有不乾淨的東西時,我都會看到對方的背後是有一團黑色的濁氣的。所以我才會直接問第二個朋友是不是卡到了?


師父回答,眉心呈現緣色時,確實卡到的機率很高,而我看到的跟判斷的都沒有錯。他要我再感應深入點,看第二個朋友是卡到什麼?我往那團黑氣裡頭看進去,就馬上浮現一個青色的鬼臉,還長有獠牙!師父跟我解釋,當一個人眉心呈現綠色時,表示他目前的運勢比較低落,而他確實卡到一個阿飄了。難怪!我這位朋友最近性情不是很穩定,只要講到他不愛聽的,就會發脾氣,前陣子,只不過膝蓋踫到桌角而已,當下沒什麼事,隔天卻腫得不能走路,好不容易吃藥好了,沒兩個星期又復發一次,真的是霉運連連。


我又問,那眉心呈現黑色又代表什麼意思?師父解釋,這是代表這個人的運勢要開始走下坡了,而且很容易被居家風水的刑煞所傷,而所有格局註定要傷的病痛,都會因此一一發生。是因為這個朋友十分有向善的心,所以菩薩才要師父開這個口。雖然這位朋友目前暫時還沒出現大問題,但如果該傷的時間到時,被傷的器官一衰竭下去,體力就會大不如前。


師父要我去點這個朋友一下,雖然我自己也看到了師父所說的預兆,但我跟師父說我開不了口,畢竟這種預測性的說辭,如果對方不是很信任,感覺總是有點危言聳聽的。而且對方若不是很理解師父的為人,我也不知道他會不會認為師父是為了想賺錢,才說這些話嚇唬他的。事實上,如果師父為了賺錢而亂說話的話,菩薩應該會氣到直接丟下他,就離開凡間了吧。而且我常常會遇到這個朋友,如果他有以上的想法,我也不知道以後要如何面對他。再說,如果真的他讓師父為他化解劫數了,這個劫數因而沒有發生,他會不會事後反而懷疑一切都是編出來騙他的呢?


但明明就是他的福報夠,菩薩才會想要渡他看看,卻只是因為我個人為難的想法,就要讓他斷送掉這樣的機會嗎?


好難!真的好難!人心隔肚皮,我真的很難拿捏對方會是個什麼樣的想法,而且就算一開始對方的想法是正面的,事後會不會又反悔變成負面的呢?若都不說,日後,我若真的看他為病所苦,我應該也會責怪自己,為何不這時跟他說明原委。這真的是一個令人舉棋不定的選擇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