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5e74bf65ed35092e65fa572b0b0a76

就這樣只要在運作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時,這位遠方星際的朋友都或多或少會透過這位朋友來傳遞給予我及每一位學員的提醒。也在我們第四次上課時,祂又再度降臨做了這期間的第三次傳訊......

祂除了嘉許在座多位成員是積極進步當中,更是勉勵我在這短短一個月當中做了相當大的躍進,於整體的展現與運作是比以前更有能量了!至於我會有這樣的一個進步,是這兩、三個月下來早上六、七點就被帶去晨泳,再加上期間去參加一個客人介紹的系統課程,除了有些觀念更加深入強化了之外,中脈的通道是更是全面性的被啟迪一次!(這兩個故事,下次有機會再分享~)

祂順便也表達了並不是想嚇唬或威脅我們,但時間真的是快要來不及了,因為宇宙中軸的不斷偏離,勢必造成的毀滅與犧牲就在所難免,所以很多的宇宙人才會降生於地球,為的就是加速擴大地球的意識覺醒,同時也是希望藉此讓地球可以安然渡過這一次的危難!而我們在場的每一位都是背負著這個使命而來,但大家卻陷在物質生活當中,因擔心害怕而跨不出自己原本的道路,所以祂才急著如此屢次傳訊。

至於這些事情,我內在早已或多或少知道一些,也曾經有高人指點我待在哪裡可以渡過未來劫難,但我依然選擇回到台灣,做我應做的事、過我應過的生活,如果我真的速度太慢,那我也會選擇跟著陪葬,因為我摯愛的家人、朋友都在這裡,就陪著大家共生共滅吧!也應該是我確實明白生命的演化是無窮無盡,所以便也超脫了生死的界限,用我所是的狀態活在此刻便也是永恆了!

也有學員問祂是否會常常下來傳遞訊息,祂則是說等我們慢慢步上軌道,就不會再像這樣一直傳遞訊息了,因為祂在星際那邊還有其它很重要的事情要處理!祂同時也說明~目前我們上課的場地馬上要不夠用了,因為找回來的人馬會越來越多,而我也不用擔心一個人會應付不來,因為緊接著我的左右手會一一出現,這些人會協助我把一切建構完成,讓核心的傳遞是更落實加速。

只是在祂傳遞這些訊息之前,說要當我經紀人的房東已曾帶我去看過一個新落成的毛胚屋大樓,每次跟他路過這棟大樓時,他總是會念著~這是我們未來的總部!我原以為他是開完笑沒當真,但有一天他還真的跟房仲約好看場地並實際了解行情。就這樣才過幾天而已,便也馬上在課程中接收到這些訊息了......所以這一切會成真嗎?我是拭目以待!但所謂的場地、所謂的左右手......是好像有那麼一點雛型出來了,不然房東至少也把他的四樓改造好,可以讓我有更大空間運作課程了!

也無論後續是否如這位遠方星際朋友所說的來發展,但目前祂所傳遞給我的一切,就已經證實我一路以來照著內心所想而走是真實不虛,而這樣的一個應證,也已經足夠讓我產生無比的信心,更堅持無懼的走下去!我想這也是祂之所以要做這幾次訊息傳遞的主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