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脈

2018.10.27這天是的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第一堂課程,總共有五位朋友參與了這個課程,其實他們跟我的淵源很深,只是有的暫時還想不起來而已!所以他們會很理解我的傳遞,也很容易與我相應心,我隱約也知道還有更多人會慢慢加入進來,但我必須一步一腳印的把這一條道路給走出來。

且戰且走一直是我這一路以來的人生策略,沒有什麼是準備好才開始,只要有一個人願意我就會陪同進入,並創造我們必須經歷的虛擬實境......所以這個課程是在一位朋友的期許之下,我開辦招生授課,過程當中也發生了一些巧妙因緣,而讓這五位朋友聚在一起,開始了這一段奇妙的旅程。

之所以稱這為奇妙的旅程,是因為在當中發生太多巧合到不可言喻的因緣,而這些因緣對我來說~都是一股股冥冥之中的能量推動,很巧妙的把大家推到我的眼前,也很精確的讓大家在這一刻是同時願意啟動。

更不可思議的是~在第一次上課時,這位促成此課程開辦的朋友,竟然在課程的能量場域帶領之下,開始人生的第一次「傳訊」。至於他所傳遞的訊息,是來自於宇宙的某一個星球,也是我本源的故鄉,是我遠在星際最要好的朋友所要給我的訊息,雖然我也在轉世當中,早已忘了這位還在等我歸去的朋友。

他說~當時是我們兩個在協議到底是誰要來地球這一遭,因為他非常愛哭,怕情感波動而誤了該做的事,所以才最後決定由我來走此一遭。當他如此一說時,我內在的靈魂是相當有感觸的馬上爆哭了出來,我也明白這一切都是真的,不然我的內在不會有如此相應的感受。而我也理解的是~雖然我也很愛哭,但我是一個邊哭會邊前進,不會停下腳步的人,所以理所當然的是我來走這個過程。

他又說~其實我聚集的這群學生,都是跟我約定好要一起來地球做傳遞的人,所以他是在遙遠的星際,一直觀照著我們大家的進度。他是嫌我進行的速度太慢,很多話語表達得太溫和,所以這群學生才會用自己最安全舒適的頻率前進,因此他希望我下手重一點,才有辦法把大家快速推到位。

這些說法不但讓我更確信他傳訊的真實性(因為我在表達時確實會擔心力道太重,而造成對方的不舒服,所以都溫溫的來),也同時驗證了我這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是真實不虛(去整理與傳遞宇宙的核心,並協助一群人來做擴大傳遞與療癒),雖然這一份理解只發生在我的內在,從來無人跟我應證,但我也一直默默地做著,直到耳聞這一份訊息的當下,才終於應證這一路走來的一切,確實如我內在的感受一般。

而他又直指人心的把在場每一個人的特性與癥結都詳加剖析了一番,是深刻也切重要害,相信這一番提醒對在場的學員是有相當助益性。不過這對我來說是一個現場示範教學,我想也應該慢慢的將自己的表達是做到如此到位。因為他一直在強調~我的速度真的太慢了,時間也快要來不及了!

是因為地球能量失衝的狀態,會嚴重影響到宇宙某些核心的運作,所以當時我才會在某一次火星所舉辦的星際會議當中,號召一群星際種子一起來到地球,而現在這一群人也陸續與我相聚,並成為我的學員。

至於這個訊息在我靈修初期也曾自己接收過這樣的訊息,事隔七年終於可以從另外一個人口中相應證這些訊息是真實不虛,不然當時是半信半疑的只當故事分享給大家而已!相關故事聯結→「火星」仙靈的訊息~真的是太意外了,從來沒有想過這樣的事情會發生

而這一份迫切,確實也一直發生在我內在的感受之中,所以我才只要有人稍微推我一把,或點我一下,我馬上就會開始著手進行相關的進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