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這一段時間跟敏感體質同事邊聊下來,她是越來越信任我這個朋友,也因為幫她處理過幾身體,都讓她有明顯的舒緩感受,所以每個月都受經痛之苦且一定要請假一至兩天的她,在這MC要來不來的當下,便要我幫她看看這十分不舒服的身體,因為她感覺自己的經痛都快要發作了,但MC的量實在是少之又少,感覺要來不來的。

我之前就有聽她說每次經痛時,腳也會很不舒服,不太能站,甚至還有抽筋的現象,所以我判斷她下半身的氣血循環本來就十分不好,因此才會在這氣血嚴重失衡的經期,讓下半身的氣血更不足以供需,才會引發她那些不舒適的癥狀。於是我便幫她按摩了一下腹部,但重點是擺在子宮部位,並舒通了股盆兩側衍伸到大腿的經絡,因為十分瘀塞的關係,或多或少還是會有些痛感。

我在一邊幫她按的同時,她是一邊找自己內心裡的問題來問我~

她:其實我內心裡對神明是一個心結,這也是為什麼我不太禮敬祂們的原因。那就是~為什麼這世間大惡之人還這麼多呢?難道老天爺都沒有在看嗎?那些人作惡多端,殺人、放火、搶劫........胡作非為、天理不容,為何神明不收掉他們,還讓他們留在這世間繼續為非作歹?

(她是一個十分耿直的女孩,十分的善良也善惡分明,因為這樣的心性,她比較不會轉彎,對她來說,是就是對、非就是錯的黑白分明,所以她認為神明就是要保祐好人,因此按照道理,神明當然要讓這些壞人受到應有的處罰!)

我:這世間的一切現象,只不過要我們「引以為誡」而已,所以才須要這些錯的現象來告訴我們何者為正確。而且通常一般人都很難察覺自己起心動念的微妙變化,所以才須要藉由這些比較誇張的錯誤示範,就像警世洪鐘般的來警愓我們,讓我們引以為借鏡,若小小的貪、瞋、痴不知誡,慢慢隨心所欲讓它們長大的結果,就會像這些大惡之人一般,做出逆天之事呀!因此這些十惡不赦也確實有它們存在的必要性,是希望藉由這些明顯的錯,來讓我們省思自己是不是在不知不覺的起心動念中,埋下「惡」的種子了。因此,這世間的安排可以說都有老天爺的道理!

她:嗯!我明白了~就像太極也是黑中有白、白中有黑,有了這樣的對比,我們才比較容易明白何謂黑?何謂白?

我:是啊!就是這個道理。

大約按了二十分左右吧!因為還要趕著去別的地方,就只好跟她說~明天若還不舒服再繼續!

 


 

隔天她早上還是請假了,但下午一來上班,見到了我,便跟我說~很感謝昨天我幫她對症按摩,她回到家洗完澡整個MC量就出來了,而且量算是有點多,而那些血排出來之後身體就舒服多了,前一天的不舒服應該是氣血瘀積排不出來的關係,按摩舒通經絡的氣血之後,一切就照正常運行了。只是早上腳還是會抽筋不舒服,所以才請了這半天假。

是因為在公司幫她處理身體,不但時間有限,而且場地也不適宜我幫她全身處理到位,所以只能重點解決局部的問題而已,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好好從頭到尾幫她調理一遍囉!

不過以「術」導「心」這四個字,我也算是漸漸在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