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嬤本來跟我約隔天下午的兩點要到道觀裡找我調理身體,我也中午就到道觀裡,陪師父吃午餐順便等著阿嬤的出現。只是等著.....等著.....師父三點多也出門辦事了,阿嬤也還是沒出現......

我心裡或多或少有點失落感,因為前一天我只是把病因及方法臨場示範整理給阿嬤而已,說真的我還沒有真的進入到調理的程序,因為時間太短,阿嬤怕兒子等,所以趕著回去。也是因為如此,所以阿嬤才會又約了隔天,想自己來時間比較充裕。而且不只她意猶未盡,我也是第一次遇到有這方面問題的病人,正想試試我所領悟的手法是否能緩和她的病情,或是能達到什麼功效的........竟然等嘸人~害我期待也雀躍了一整個...從阿嬤回去到這個時候!

不過當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時,我反而越來越憂心,因為前一天的相見恨晚、相談甚歡,應該不會換來今天沒來由的放鴿子,於是我開始擔心阿嬤會不會出了什麼事情......而且又在我為她動手處理過身體之後,萬一真的出了什麼狀況,會不會被誤會是因為我來一手造成.....再加上阿嬤的身體狀況最近又這麼不好,前一天也是因為去看醫生,才由兒子請假陪同......但我相信阿嬤是個明理的人,就算有問題應該也不至於會誤解.....但~真的發生了什麼更嚴重的事了嗎?

直到四點多的時候,師父從外邊打電話給我,他說~阿嬤昨天晚上因為晚上睡覺時,天氣太冷到身體受不了,不但肺部發炎,還導致全身筋攣,所以被家人送醫急救,到現在還在醫院的病房裡。因為她掛心與我有約,怕我空等太久,所以才拜託兒子打電話給師父的。

果然阿嬤是因為發生緊急的事情,所以不得以才來失約........這時我才放下心,人沒事脫險了就好!

隔天是宏觀道觀宜蘭一日遊,回到台北就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左右了,再隔天一大早我也趕回台南跟兒子一月一次的會面,所以就沒能再為阿嬤多做些什麼。

直到又隔一天,師父才有空到醫院去看阿嬤,順便幫阿嬤灌頂補元氣。這時阿嬤才跟師父說~還好那天我有幫她把背後的筋絡鬆開,不然這幾天要她這樣躺在病床上養病,她的背一定會很酸很不舒服, 所以一定要師父轉告我並說聲謝謝!

我想,或許是阿嬤一直跟菩薩結善緣的關係吧!因為在處理她的身體時,我的直覺變得很清晰,哪裡是病灶點、哪裡是輕重緩急、什麼樣的症狀要用什麼樣的手法對治......完全是十分的清楚了然,而且所收的成效還蠻顯著的,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也是因為阿嬤願意點燈來護持菩薩的善心,才會因緣促成她在發病前剛好遇到我在道觀裡,若她左側頸部的那一大塊筋結沒有推散好一大半,或許在筋攣之時,這個地方的受力會更加吃緊,是否真如她所擔心~會二度中風就不得而知了.....但她這次算是已經沒有什麼大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