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昨晚我又翻了翻美月姐的blog,剛吃早餐時回想昨晚對話內容,其實這個願也不難達成,每個人都有內在神性一面,只差有無被引導出來,每個人機緣不一定,相信時機一到自會吸引到,如同我一般,哈

我:達成的難易度是依面對不同的眾生,而有不同的成效呈現。

他:這我知道,我現在就在這麼做,記得以前發過一個小願,讓遇見我的人都能夠安心愉悅,在工作時遇到任何人都能夠侃侃而談,對方總是豪不設防跟你交心,我有時心想我們才第一次見面,對方也總會強調不跟別人說這多的,有時覺得蠻特別的體驗,特別是體悟到跟人分享時,根本沒有時間存在。
記得四年前時候,父親意外過世,那時候親友自發性幫忙,讓我在處理後事時候特別輕鬆,也讓我體悟到做人重要性,也特別感恩所擁有一切。那時候也發了一個願,我會盡我所能去幫助這個社會成長,當我在帶學徒時候都是以觀念為主去教導,現在反而覺得是他們在教導我,哈

我:嗯!這樣就很好了啊!一切的修行還是都貴在實踐的!
不過還是同樣的道理,當我們把自己打破時,能量是四通八達且相互交流的,所以在教導時也會是在做深度的學習。

他:剛一直在看美月姐blog,妳的格友未免太多了吧~總有說不完故事,還有蠻多修行朋友,看妳們修行人對話引經據典內心真的是汗顏。只是好難想像妳所謂少人明白,我覺得是少修行人打破自己框架到妳的層次。

其實我看到這一段話時內心的OS是~這小子真的是很單純,其實真正的高人是他,他自己還不知道!引經據典還不是書上看來的「學問」而已,是要能變成自己的「思想」才會是真的呀!是從與他的對話當中明白他已經具備了思想,也是要有相對應的思想,我才有辦法如此深入侃侃而談。而他可以說是目前第一個可以讓我談到這麼深的人呀!~是可不避諱的有話直說!~這也可以說是以心傳心的唯一心訣!不然很多時候,我會擔心造成對方的誤會,所以很多事只能點到為止,甚至說不出口!

我:但一般人只會挑自己想聽的來聽,只要講到他們不想聽的,他們就會轉身而去......

他:我發現有個共通點,妳的內容跟我看那本書所說很多觀點類似的

我:我說過,有所悟的人~他們的觀點到最後會趨於一致,只是表達的方式不一樣而已!

他:我在等許老師的課表,跟妳的比較看哪個是我比較想要

我:我跟他是不同領域的東西,只是我的心法你應該是不需要的,因為你應該已經會了~

他:差別妳已經悟道,做到。我還在知道階段......至於神通對我生命旅程而言無意義,那只是術的一環並不長久,我想要接觸不同層面東西,擴大我的知見
我真覺得美月姐妳好難得,心術合一被妳做到了!我那時候在想真有這種人?沒想到在我面前

我:身、口、意合一是唯一的要訣,千萬不能想一套、說一套、做又是另外一套……慢慢的心術就可以合一了~

他:妳在說誰?

我:很多人都會這樣的

他:妳說的這些要訣blog都有在提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