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美月姐妳正在走這一步↓

22555

我:哇!這本書真的寫的超級好,超級棒的……句句屬實,句句精髓~

他:因為這是造物者寫的啊~只是藉由作者之手來傳達

PS. 這時我還是沒有會意過來什麼是「造物者」所寫的,我一直認為就是有一個人跟我是一樣的體會,所以寫下的字字句句是我的心聲,而且他已經出書了!那世人有這本書就夠了,這方面觀念的傳達就不用我再多做些什麼了!

我:不過能理解到這樣的境界,並用這麼貼切的文字表達出來,確實是十分的不容易……畢竟我理解了、也做到了,但還沒敢把它講出來呢……總覺得要有一樣東西來輔證我,我才敢去講出來……

他:妳不用講,我也知道妳已經處在這樣狀態
其實當初會去做頌缽是一種直覺強烈告知我要去,至於為何我也不知道,從這陣子對話我想是要加深彼此信念為了後面道路做個舖成。美月姐妳之前不是說妳的心法我不需要?是因為很多心法是從這本書帶給我,加上自己想像力很容易去理解文中內容想要表達涵義,在藉由運用生活周遭去加強這份信念。這書內容其中包含心想事成方法,宇宙運作的機制,生之苦的來由,金錢流動,情感產生……太多了。文中有提到說一旦政治跟心靈結合就是政客消滅,也包含心靈跟經濟結合講述,這些心靈覺醒的天使充斥在各行各業中,很踏實在其領域工作,也在試圖顛覆傳統作法,為了全民福祉去開創一個新的格局

我:哇~他已經講得那麼深了啊!看來這本書確實是靈性很重要的一本參考書……那就不用懷疑與想像,照著做就對了~
革命是無法一己之力,這需要各個螺絲釘的串起,為了這一場戰役,我們一起加油與努力~

PS. 在對話的當下,我是沒有想表達太多,不過他所提到的心靈與政治結合的那一個點,有讓我眼睛稍微亮了一下下。因為我也曾經在心底莫名地浮現出一絲絲的探索過~如果可以讓這一股心靈的力量去重整所有政局的話,或許這世界會快速邁向一個新世紀,那一定會是一場場有趣的顛覆與創新,而且一切的舊包袱都會破繭重出。那很好玩的,應該要派一個心靈能量夠強大的人示範給這些政客看,而也確實他們將會沒有立足之地!因為政策真的可以有另外一種操作手法,我都已經慢慢知道該怎麼做了,所以「適當人選」遲早會出現吧!

他:沒那麼偉大啦~只是做了自己覺得該做的事罷了!只是觀察到許多人誤用這股力量去造就他們不如意人生,他們不知道原本自己思言行會讓其吸引到事件靠近,一旦不如意就產生負面想法近而吸引相近能量靠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運知道這宇宙運行方式而已,剩下跟隨自己的心去走,默默的做罷了!

我:是默默的做,也並沒有偉大,它本來就是應該的......只是或許可以加點膽識進去~但一樣是不干擾他人地平靜!

他又傳來一張照片↓

22574

我:試圖+落地~都須要膽識!呵~我會不會講得太用力了些,你感受得到這份力道的拿揑嗎?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