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us-nerve_s-600x800

其實會開始注意到再生醫學的第一款產品跟神經好像有關係,就是被這一個見證提醒↓

失眠

我一直認為失眠是腦部的問題,所以應該吃第三款心、腦、血管的產品才對。但也確實我在吞第一款產品兩顆的那天晚上起,我的淺眠就改善很多…於是我便開始思考這個問題…

至於再生醫學的第一款產品主要是調肝、肺、腎的,而我會吃它只是朋友跟我說它對牙痛有緩解的作用,但我也不是牙痛,而是會被誤以為牙痛的三叉神經痛。這三個月來只要發作時,我什麼事都管不了,只能乖乖的躺在床上休息而已!而且每天至少發作一次,每次至少半小時以上…也因為大腦、血管、神經的產品還沒坐飛機飛過來,所以是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先吞了它再說!不過我也開始經驗它的神奇了…

除了三叉神經痛的問題,改善到現在幾乎不再痛了!再來是我那三個月的很淺眠(有時會好像有睡又好像沒睡),也在自從吃它的第一天開始就可以睡得比較深沈了!後來越吃我越隱約感受得到~肝好像跟神經系統有關係,而且有個直覺要去把它們搞清楚,上網一查馬上獲得證實:

https://taipeiclinic.com/五臟論中醫的養生-肝

中醫的肝跟西醫的肝大不同:
https://www.liver.org.tw/journalView.php?cat=51&sid=646&page=7

這時我也才明白原來肝跟自律神經以及全身的神經都有著極密切的關係,文章中載明:肝主「宣洩」,指的是抽象的肝,意思就是說肝能宣洩人的氣血。古代醫學認為肝是調節人體氣血循環的重要器官,如果肝不好,宣洩功能受影響、氣血不順的話,引起肝火旺,這時就會有心悸、失眠、長痘痘等症狀。以現代醫學眼光來看,這些症狀相當於現代醫學中的自律神經失調現象。

難怪我的淺眠改善了!我的三叉神經也不太痛了!而很多的失眠就是自律神經失調,我也看過我身邊的朋友是這樣吃自律神經的藥在調失眠的,所以我便一直在找自律神經的解藥,因為除了失眠,自律神經對全身的內分泌影響也很大!所以失眠的人也很容易內分泌會失調,並產生一個惡性循環,就是自律神經已經開始失常,最後才造成內分泌系統的紊亂,甚至免疫系統也被影響。

而現在這個解藥可以說~找到了!也原來我前陣子的熬夜、壓力大造成我肝火過旺,才導致自律神經失調,所以就很淺眠。而過去的我也常常因為這樣而來淺眠,甚至整夜沒睡,最後免疫系統就出問題了(三十幾歲那時候)!現在我終於找到真正的原因~肝火。而且我也看過它的很多見證中,對痛的效果是特別好,可起到立馬的作用,就像我的三叉神經痛吃了的隔天就只剩兩成,到現在是幾乎不痛了!

是有了這些經歷之後,在未來我的認知裡~肝也與神經、內分泌產生密切交集。至於我那時在拿自然醫學醫師的證照時,所上的課程當中還沒有這樣的全面理解,反而是在這時自身的經歷與靈感當中,我在自然醫學的領域才有這樣的昇華。

所以我常常會說生命智慧是這樣來的,它不是腦袋學習來的知識,而是你親自經歷一些事之後,生命告訴你的真實答案,而且它會深入你的腦髓,讓你通透理解、觸類旁通、不可推翻且再也忘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