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c0ad4bf42bf16a76893efb57040b4f9

 

今天來跟我的眼睛做懺悔!除了大腦的問題之外,第二個最讓我困擾的問題是眼睛。最嚴重的時候是七年前,整個眼周跟大腦會一起被罩住的感覺,涉略的資訊會進不來,就算有看也吸收不太了!所以那時我是眼跟腦同時出問題,大腦是沈重到不行,而且非常不舒服,但不像這一次的完全使不動,那時我還可以照樣寫部落格。但比較起來,那一次的眼、腦是最不舒服,就連身體也感覺整個被綁住。

 

每天晚上到了十點,整個眼睛也會乾澀到不行,會讓我不得不閉上眼去睡覺。也每天早上醒來,眼睛會乾到就像睡著嘴巴張開太久乾掉一樣的感覺,剛在濕潤它時還會刺痛(如果你跟我一樣有嘴巴完全乾掉的經驗的話)。後來也是靠另一款健康食品,加上我的獅吼功(但這要有適當的場地,不然鄰居會被我嚇死)把整個力量帶到頭頂去衝破,才解開上一次的難題到現在。

 

所以照道理來講,這次的腦袋完全使不動,我也完全沒靈感寫不了東西,狀況應該比上次糟才對,但所有不舒服的程度只有上次的五成,尤其身體不太有被綁住的感覺,只是它會有點懶得動而已(因為腦袋使不動啊)!所以我認為這是能量水的功勞。

 

那為什麼我的眼睛會這麼糟糕?它也是有一段歷史造成的。我從小會熬夜畫漫畫,一直畫到天亮;也會把漫畫藏在衣櫃裡翻著看,聽到媽媽來的聲音時就把衣櫃關上,她就不知道我在看漫畫了,所以後來我就近視了!衣櫃裡的光線不足啊…

 

出社會後,我一直從事電腦繪圖的工作,每天的上班時間很少不超過十二小時的,一直盯著電腦,可以說是用眼過度(直到現在我還是會這樣長時間在盯電腦)。加上我從懷孕第二天開始到做月子結束,每天都以淚洗面的(有些人知道這個故事,但不是現在要講的重點,所以故事跳過…),生產完還在住院時,我媽撞見我哭就跟我說~做月子期間都不可以流眼淚,不然年紀大時眼睛會很不好…我當下聽了是很懷疑她的說法,但那時我就是想哭忍不住呀!所以我才不管她講的咧…

 

但現在就現世報了!人總是在問題沒出現前,會忽略也不懂得如何照顧自己的器官,直到長年累月,它再也不堪負荷了!而這些受罪是身為主人的自己要一起扛的呀!所以現在我又近視、又老花,就算戴眼鏡矯正,路標上的字看不是很清楚,累的時候看東西很吃力也有點模糊。而在我狀況很不好的七年之前,每天睡前都會揉眼睛,因為很癢,等發現它很乾時,我才知道原來這個癢是乾眼症的初期。

 

那當然喝能量水之後,乾癢澀的問題都解決了!只是這次身體的出狀況,眼睛又有被罩住的感覺,這也是其中一個我吃再生醫學第一款的原因,因為它調肝,而肝跟明目有關,那就試試吧!果然吃了半瓶之後,罩住的感覺幾乎沒有了!然後我也希望這個視力可以再稍微提昇一點,所以就繼續吃下去,看能救多少回來,就算多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