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昨晚看了該傳心法了嗎?想法就是我應該老天爺派來幫妳增加信心,藉由我的好奇心增強美月姐悟法信念!美月姐妳知道妳已經在啟動心想事成的宇宙機制?

我:應該是!但也是戰戰兢兢,一有不慎仍是破局!~但對我來說是已經體驗在當下了,所以也就夠了。

他:剛看了生命的意義讓我想到這篇文章↓

22519

他:唉唷威呀~眾生之惑讓我想到這篇↓

22521

我:從你節取的文章又再次證明~有所悟者他們的體會都會是相同,只是會用不一樣的形式來表達而已……

他:美月姐我頗訝異妳初心是什麼想讓妳傳心法?

我:一樣啊!解眾生之苦,成他們的願~

他:可是美月姐妳沒發現許多人成的願,都是生之苦?

我:沒錯啊!世間若沒有苦就沒有向前的動力。要真體驗,才能真理解,才能真解脫,才能真超越~所以世間苦是必然呀!

他:今天去回想一路走來一切,也明白為何會有外在這一切,也許是時候要探索內在自己了

我:你這樣不就是在探索內在的自己了嗎?就這一路走來~還不算嗎?

他:還有一點疑惑就是人跟人之間為何會有共頻?

我:如果要追根究底的要講人與人之間的共頻~那可以說是佛家所談的「眾生皆有佛性」!既然都是「佛」也都是「我」,當然是「共頻」呀!

他:如果妳從這角度看是沒錯,但我指的是內在靈性之力,就是美月姐指的合一狀態。

我:是啊!這些指的統統都是同樣的狀態與現象呀!

他:所以我的潛能還沒有被發揮出來,也許哪一天我能夠用淺顯易懂方式去讓接觸我的人更易明瞭他們人生意義,美月姐妳難道沒發現我用生活上實例跟妳對話,完全沒有藉由任何經典引訴和參照,全靠的是邏輯推理

我:是啊!用「心」生活的人自然就讀得懂生活這一部佛經,而諸佛菩薩所寫的經典也是祂們從生活體悟而來呀!

他:所以每人只要用“心”都可以寫出自己經典

我:是啊!

他:所以由此可證明人生是種創造的歷程,而非隨著命運擺佈

我:是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