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頻6  

沒有內 沒有外

方圓一如的能量場域謂之全頻

當我們處在無二無別的生命狀態當中

純粹感知、純粹覺察

內我的空間將形成通達整體意識的管道

這時便可以連結宇宙全頻能量訊息

來傳遞一切生命的核心精神與意義

而這一股能量將為人們帶來清晰的洞見

使其覺察自己、釋放自己也療癒自己

並協助走向心之所歸的人生~綻放自己

這是【全頻能量】療癒師的整個核心精神,是在打開內在的視野之後,我們所看到的每一個點都不再是片面與單一,它都是在整體的運作當中,是我們有沒有用「全觀式」的視野去洞見這一切,而且是不再只看表面現象,是看更深層的連結與傳遞......

有一位朋友在我所運作的【全頻能量】場域當中,非常意外的竟然可以解讀到其他人的頻率訊息,但其實這個訊息場它一直都在,只是我們有沒有靜下心來感受它的傳遞,當然也是在運作能量場域時,我會去擴大這份能量的傳遞,所以覺知覺察力比較靈敏的人,感受會更清晰。

不過這是他從來沒有過的經驗,所以事後他對我表達了強烈的學習的意願,希望我可以開辦課程,把能量花精的奧秘傳授出來,讓更多的人可以受惠,甚至他是希望自己透過這個媒介來擴大協助其他的生命,並展開自己的行願之路!

而我這個人就是這樣,只要有人稍微推我一把,我便會開始著手進行,所以因為他的意願,我便抽空把專業【全頻能量】療癒師養成班的課程大綱擬出,也發佈了出來做課程的招生!只是我每次的課程推動都是如此~當下我只大約知道要教授的大綱,而我只要確認好這些綱要,緊接著生活當中的點點滴滴就會引導我去把更深入的課程細項寫出來!

所以當這個課程訊息整理好發佈之後,便又是跟往常開課的經驗一樣~緊接著是一個又接著一個的巧妙事件引爆在我自己所經營的群組裡,隱約可以感受得到,雖然我還沒正式授課,但這個課程已經在宇宙的巧妙帶領之下,為所有必須要進入課程的人,做起「行前教育」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