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頻共振

做完第二次的內在音頻之後,大家是十分雀躍地舉起手來搶著發言,而他們的分享也都十分的精彩,只是礙於篇幅,我挑幾個重點來分享給大家~

那一位起來翩翩起舞的學員說:她有一段時間好像進入一種虛無的狀態,但在這空靈的狀態之中,又好像在做夢一般,可以感受到自己在夢境當中跳舞,但最後好像不知道踢到了什麼,嚇了一跳之後就沒有再繼續跳下去了......

天啊!我還以為她是唱的很有感覺,所以順著能量的運作才來起舞,沒想到她竟然是陷入無意識狀態,類似在催眠狀態當中的起身跳舞,這真的超乎我的預期,原來音頻的操作是可以如此的轉換意識的次元。這時我才更加確定上一次部分學員跟我分享~人會慢慢進入空靈狀態,也就是慢慢的好像什麼都聽不見了,或整個人會完全融入這個音頻裡面,然後整個人的感覺就都沒有了!原來這是絕對的真實體驗,不然我是有點認為他們會不會有些誇大其辭了呀!

所以她最後是因為場地太小,真的踢到身邊的人了,因為在她身旁的這個人也分享說~他本來快要進入狀況,但突然被人踢了一下,然後就被拉回來了!不過她這次所體驗的也是我在身體進階課程會帶領的「禪覺觀動」,而這本來就是人潛在的本然意識能量,只是我還沒帶領,她自己就已經自動進入了!

而其中一位陷入無意識哭喊的學員是一再感謝,因為內心當中長期累積的種種負面能量在這一刻真的是敞開心來渲洩,否則她還原以為自己早已沒事了!是經過剛剛的釋放,她才明白原來是自己的逃避與壓抑,才會如此的視而不見......不過當下心胸真的開擴了很多,人也倍覺神清氣爽,而她也會有更積極的態度來面對未來。

至於那一位猶如鬼哭神號的學員則分享:覺得自己剛剛有好多種哭聲,也覺得自己的身體被千萬隻手給抓住,所以當我走過去想抱起她時,她根本完全動彈不了!是在我的安慰之下,直到後來那些手不見了,她才稍微可以移動自己身體,並摟著我繼續狂哭。但她現在是一整個人感覺都空掉了,很多事情完全想不起來,甚至也忘了剛剛還有些什麼是可以再分享給大家的。

確實我當時也發現她的哭法很不尋常,就很像被惡靈附身那般的嘶吼著,且全身僵硬動彈不得。不知道發生什麼事的人一定會很害怕這是什麼現象,所以她的哭聲確實影響了很多學員的能量運作,所以那時場域的音頻有消退了很多。但我的內在之心是感受到那股負面能量的全面激發出來並在退散之中,所以我用自己的音頻穩固場域裡的能量來繼續運作,並且也療癒調和著的那一股負能量,最後這千斤重擔的壓抑是在此時被慢慢掏空,她也漸漸平和了下來,場域也恢復原本操作。

只是我並不用怪力亂神來看待這一切,一切都恢復到很自然的人類科學就可以解釋,我明白她的內心深鎖著很多事,有些甚至還跨越了累世。但也因為這是國學的場合,所以我只輕描淡寫的告訴她~純粹是內心的這個黑盒子把累積的一切負能量釋放了,無論如何能做這樣的釋放都是好事一件,至少這一深沈枷鎖已經解碼了!

而最後一個分享的就是那一位主持人,我是一直期待著他的分享。他說~那個音頻一直帶著他往天際揚昇上去,這時他感覺是跟宇宙融為一體,所以最後好像沒有「我」的感覺了!也因為練習的時間很長,後來他脫離那樣的意識狀態回到現實,但嘴裡好像會自動發一些很奇怪的音,非常類似土著的話語,他在想這會不會是「天語」呢?

天啊?這個大陸人應該沒有經歷過也不懂台灣這般的靈修經驗,但他的用辭怎麼都是這些「玄學」與「靈性」的語言。所以我才說~其實這一切都是人類的自然科學,不然怎麼上過我「破繭而出」課程的大部分人,都可以體驗得到這些人類本已俱足的超覺感官功能呢?而我只是用一些簡單的方式操作,讓大家把原本的能量啟發出來而已。而且就算是文化背景有些差異,但所用的描述語言竟是如此的統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