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認識師父以來,他都是以傳我心法為主,其餘就只教我靜坐調氣,最多問我靜坐悟到什麼了?但真的什麼都沒有,裡面大都暗暗靜靜的,只是偶爾會有些光,但也只是一下就沒了,靜到我也不知道有沒有給人家打瞌睡,有時身體會晃一下,我想那時,我應該有給它睡著了吧!


2011.08.25這天早上,佛教徒同事一早來就說身體很不舒服,頭很暈,有點想吐,我看她臉色是發白的,她也說,待會如果撐不下去,就要請假回家了。這時剛好遇到公司又要大搬家,全部的人都要幫忙的,我看她這樣是沒辦法搬重物的,就想說先幫她處理一下不舒服的地方好了!我直覺感到她的後腦勺氣血都上不去,肩頸又很緊崩僵硬,是這樣才造成頭暈的吧!再加上胸腔跟腹腔之間,好像有一團濁氣瘀塞在那裡,所以才會覺得氣悶想吐。我便出手去把她肩頸的經絡舒通開來,再按壓頭部幾個穴道,她一直推我的手,說痛得快死掉了,但又頓時覺得好像真的舒服多了。我再拍她後背,加強在胸腔跟腹腔中間的區塊,主要是要將那團濁氣拍散開來。拍完後,我看著她,又直覺她兩邊太陽穴的地方很塞,就出手去揉她的太陽穴,她又叫了,說怎麼每次我按的地方都很痛!我也不知道啊!就是直覺嘛!


前大約幫她處理了十多分鐘吧!她好像就好多了,我們也就開始幫忙搬東西了,後來一直到下班,她的精神狀況都還好,也就沒請假了!


晚上跟師父聊天時,剛好聊到公司裡的同事幾乎身體狀況都不太好,我以佛教徒同事為例子,並把早上的情形跟師父大約說了一下,師父跟我說,因為我把意念放到對方的身體上去蒐尋,所以才會感應出對方哪邊有問題,才知道要處理哪裡。


這時師父腦裡突然閃過一個意念,是否時機到了,該把他從來不曾傳過人的絶學「隔空點穴」傳給我了?他要我等一下,他再請示觀音師父一下,結果答案是肯定的。ㄟ~有點受寵若驚喔!因為通常不是要擲筊確認的嗎?怎麼變成口頭上問就可以了。而且這也太快了吧!我才拜師兩個多月而已,竟然是第一個被傳這個師父從來不傳給人的絶學。其實很多人很想學這個法的,師父不傳的原因是~此法可以救人,但也可以致人於死,它可以隔空調整人體的筋骨、器官、血管,所以只要學的人起了歹念,用此法去掐住重大血管,真的可以致人於死,所以師父才從來沒有將這個法傳給別人,而主要也是觀音師父從來沒有讓擲筊求此法的人應杯過!


師父先從最基礎的扎氣針開始教我,從打手印、變換靜坐調氣的方式、聚氣、持咒、扎針、收針、封針口等步驟,都一一很詳實地跟我講解,並讓我一一演練一遍,而我也只是就照師父所說,一次便把此法學到位了。這是師父傳給我的第一個外法,只是他交待我,密宗的上乘法,只傳給入室弟子,細節是不可公開的,所以我只能大約這麼提一下囉!


師父又跟我說明,他之前有幫我灌頂兩次,第一次是他首次打電話給我,在電話聊時,幫我灌頂的。第二次便是在拜師時,觀音師父答應他傳的灌頂之法(這兩次的經過,之前的文章都有記述),而第二次的灌頂,他便已把此法的法源灌給我了,只是我還不知道而已,但只要時機成熟,我遇到可使用的情況,便會使用,加上我最近靜坐調氣,身體的氣也慢慢聚足,所以才能正式學習此法。


所謂的法源,便是上師要傳法時,弟子身上要有源可點、可用,所以在這之前要先灌在弟子身上,以待時機成熟時傳法。而師父早在這兩次灌頂,已將我所有要學的法都灌在我身上了,加上我累世跟著他修,所以有很多法是我之前就已學過,只是這世尚未想起。此法我可以一學就會,便是因為這個原因,也因為如此,所以才有因緣,這麼快就可得他傳此最上乘之密法。


至於以手指隔空扎氣針入人體穴位,這是隔空點穴的最基礎,等我熟練之後,師父再把後續更難的(如喬筋骨、調微血管的阻塞……)一一再教我。


剛認識師父還沒拜師時,師父就說要我好好把現在學的點穴課程學好,好好的認識人體穴位,或許有一天我可以學他的隔空點穴。他說,那時他只是開玩笑地隨口說說,沒想到,我居然成了他第一個傳授此法之人。而我當時雖也只是聽聽,並沒有任何想強求的念頭,但我直覺知道,只要因緣具足,師父遲早會傳我這個法,因為我在認識師父之前,會想去學點穴,也是累世記憶植入心裡的想法~這絶對是我應該要會的療法,所以我才會這麼義無反顧地去學了。


只是沒想到,才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我已經可以獲得觀音師父的認同,讓師父傳授此法給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