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有拜託教授教我們自發功,但教授沒有回應,因為教授是個不按牌理出牌的人,所以就很難拿捏教授到底會不會教了。但我認為教授是想教的,只是我們這些學生有沒有他的緣分,對他來講是很重要的,所以他會想來教我們「指氣穴」,這只是個藉口,他主要是來看我們有沒有這樣的緣分罷了。

 

我是不知道教授的標準在哪裡,但我清楚我的同學們心念偏正向的多些,且感受不到有壞念頭的人,所以應該是可以吸引正直之人的青睬...........

 

教授一進門時,就指著坐在我前面的同學,說他長得很像我們的祖師爺~達摩,這時我便猜想教授今天的自發功教定了,而這位像達摩的同學,也是老師最看好的一個學生,他身上的陽氣是全班最盛的,但和善的面相,是沒有像祖師爺那麼威武啦!

 

教授用約半個小時的時間講解完「指氣穴」,為了讓所有同學了解「指氣穴」的終極奧義,他決定幫大家啓靈教自發功。在這之前他先把過程解說一次,他說開完八卦之後,人就倒退著走,這時靈就會出來帶動,不要多想,放輕鬆,就隨自己的氣來帶動自己的身體,等到氣的感覺沒有了,就在腹部打圈按摩,並用些力道搓熱自己的臉,再拍拍自己的四肢,這是收功的動作,以防靈沒有退乾淨又出來亂動。

 

我們今天是借國小的教室上課,教授要所有的同學到操場上集合,一個一個幫我們開八卦,我好奇他是如何開八卦的,就不想第一個上場,站在一旁觀察著,教授只是很簡單地幫同學在後胸背用手指比畫著,類似寫咒文的方式,同學就真的一個一個往後退。有的一直退著走,有的退沒多久就停在原地,有的真的退了幾步後,就開始氣動了。

 


輪到我上場時,不知是本來想靈動就會靈動,還是教授開八卦的影響,我開始深呼吸著,但教授要我呼吸放自然,但那真的是不由自主的深呼吸,我只好強行控制成和緩的呼吸,我退一步後就開始靈動了,我想應該是教授開八卦加強了氣感,所以這天的靈動筋都拉的很深層。
 

等到大家都收功後,教授把我們集合起來,他要我們每天練此功法,也稍微解說一下大家剛剛練功的情況,輪到在說我時,他說我應該真的是內心沒有什麼罣碍的了(因為剛剛上課時,他在問現場有人對生死及人生的一切都放下的嗎?就看我一副很想舉手的樣子。)

 

課程結束後,老師請教授去吃飯,本來要台南同車的三位學生自己坐車回台南的,但教授說一起去吃飯沒關係,我也就跟去了,記得我寫過我跟「吃」是很有緣份的那篇文章嗎?我就是很容易會有類似這樣意外的飯局。

 

吃到中場休息時,教授問我有沒有甲狀腺亢進,我是沒有檢查過,所以不知道,我也不清楚教授問話的涵義。回家上網查了一下甲狀腺亢進有什麼症狀,其中有一項是食量大增~我想教授大概是認為我很會吃吧!因為下課後,我才吃了兩杯薏仁湯,馬上又跟著他們去吃飯,飯桌上看起來好像是我吃最多的樣子,其實是他們的胃口都不大。

 

我想教授對我的總結大約是~當一個女人沒有什麼罣碍時,食量真的是可以大的驚人!哈!這是我亂猜的啦!

 

PS. 教授事後也在飯桌上問我,之前是否有練過自發功,我有向他坦誠,我於一年前就已啓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