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早上睡到十點多才起床,所以就等到吃完午餐才開始做功課,兒子在房間裡看電視,客廳裡只有我一個人,靈動起來的感覺特別專注,剛開始時,雖然動作很慢,但手的掌法是有力道且動作很大的,腳是交叉地踩著一些腳步,感覺身體周圍的氣場很強,接著動作轉換成快節奏的,但每個動作還是很札實穩健,身體四周的氣場依然很強,腳步有穿插進~先順時針跨圓踩步,再逆時針跨圓踩步,這時心中浮現「太極」這兩個字。


靈動結束時,身體是微微冒汗的,我順著腳勢,單腳跪地參拜對方,祂說:「我乃文衡聖君,今天是特地來教你體悟~宇宙運行的步調,由慢到快,由快到慢,慢中有快,快中有慢,不論是快是慢,都是在維持著它的平衡與和諧。世間的萬事萬物,無中生有,有中生無,就算你心中感到一切空「無」,但這也是在你心中的「有」所感觸,那這個感覺到底是「有」還是「無」呢?就算是目前握在手中的一切,它真的就會一直存在你的手中嗎?總有一天它還是會逍逝的,這就是所謂的「太極」。從生到滅,從無到有,宇宙就是在所有的生生滅滅中運行著。存在於每個人身上的能量,或許人們暫時看不見它,但它真的就不存在嗎?只要用一顆平靜的心去感受,就會明白它是存在的,再用心去體會,久而久之就會知道如何去運行它,它就會真真實實地掌控在人們的手中。一個人當然可以選擇為自己而活,那他的能量就只為自己而存在,當他不在這個世上時,這個能量就會消失。人們也可以選擇為群眾而活,修習自己的能量,並讓自己的能量善意釋出,那他的能量就會釋放到每個接觸他的人身上,就算有一天祂消逝了,但他的能量依然會長存下來,跟著宇宙循環不息。至於人們希望自身的能量發揮到多大,都是由自己決定,這也是我要傳達給世人,能量不滅的道理。」


我在聽祂說明能量時,就心有所感地流下淚來,只希望自己可以經由祂們的引導,並藉由自己專注修習,將這股良善的能量,傳達給更多人可以感受得到。功課結束後,又唱了一首長達五~六分鐘的靈歌,才結束這次的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