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說了這幾天的鬼故事,有位格友也來跟我分享了他被鬼壓的經驗,不過想想~好像也有很多人都有這方面的經驗或困擾,於是師父決定在這裡跟大家分享幾個密訣,也就是在自己被鬼壓身時,當下要如何自救~

當自己發現被鬼壓身時,這時通常意識是清楚的(就算是在睡夢中也是如此),只是身體無法動彈而已,也就是無法隨自己的意識來做動作或發出聲音。既然我們的意識是清楚的,這時我們便可以用自己的意識做下列幾件事來驅鬼:

一、在心中一直唸自己所相信神佛的稱號,也可持該神佛的咒語,如:觀世音菩薩的六字真言、藥師佛的灌頂真言........等,只是稱念佛號跟持咒的效力,會依個人當下的運勢及身體狀況而有所差異,並不是每次的效用都會一樣的,甚至要多唸幾次才會有效用出來。

二、有在修行的人就可以在此時觀想自己的主神,並從祂的眉心放毫光出來,照遍自己的全身,這時壓在自己身上的黑影自然就會退散開來。師父解釋,因為修行人跟自己的主神已經「通」習慣了,所以這時只要把心入定(養成靜坐習慣的人應該都會)去跟主神相通,神明的氣場自然就會過來,即可瞬間趨退阿飄!這是一個絕對有效的方式!

而通常鬼壓身的時候,人的情緒大多會處於驚恐或緊張的狀態底下,有時是連這些佛號跟咒語都會忘記且持誦不出來的。所以平常還是有虔誠的信仰會比較好些,師父說這叫做~常常心中有佛住,半夜不怕鬼擾床!

在我自己經歷過鬼壓床的這個事件後,師父便跟我說~確實第三隻眼睛剛開的時候,若遇阿飄在場,很容易在剎那間看到黑影。當時師父是建議我,下次若再看到,不用遲疑,淨香點上,整個房子薰一遍,並直接跟對方嗆說:「若再不離開,就請宏觀道觀許守樑老師來收你們!」師父是說,這樣祂們自然就會離開了。

只是這樣的做法,跟我的個性不相符合,因為我是個和平主義者,只要大家不相防礙,就和平共處有什麼關係!通常都是對方先惹到我,我才視情況保持距離或反擊,但阿飄這個鬼東西,可有可無的,祂也沒有聲音不會亂吵,對一個不會出聲的東西嗆聲,我好像很難做到耶!除非是祂們真的像這次這樣,跑來干擾我睡覺了,我才會請師父把祂給收掉。

不過,最後這個師父建議我的方式,應該只適合弟子們使用而已。一來,我們知道師父長什麼樣子,所以可以用意念觀想,阿飄就會知道我們口中的許老師是誰了。二來,也因為我們長期跟師父相處下來,所以對師父的能耐有相當的信任度在,要有這樣的信心,才有辦法趨退阿飄。

所以,無論你的信仰為何,佛祖或上帝都行,只要你的信念堅定、信心不移,你的信仰就會給你正面的力量,來抗衡負面的磁場!也是因為如此,所以我就算自己一個人住在沒什麼人氣的第十三層頂樓,甚至睡在曾經被鬼壓身的床上,我還是坦坦蕩蕩的~心無罣礙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