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妳可以把疑問丟給祂看如何答妳

我:哪一個疑問啊?

他:好奇心

我:但我從不好奇發問,我都只會對著老天問~我該怎麼做(辦)啊!然後事情自然就能看著辦了!~就是看著自動就會辦的意思!

他:我只是試著叫妳問看看會怎回答妳

我:不過我常常是可以滿足一些人的好奇心的,只要有人問我,然後也不知哪來的答案,就散落在心裡的各細微處,把這些片斷連結起來,就是一個很有邏輯的答案了!所以我不會好奇呀!因為好像都會知道的樣子~
也可以換個方式說~這宇宙訊息網確實是有連結性的,我看到的是網絡狀的訊息光纖網層層交錯在時空當中,而我就在其中一個點上面,然後只要發射意念,都可以跟它們接通....所以答案是由這些網絡的各個點串集而來,我只是再把它們順成邏輯就可以了!

而每個人也都在點上面,為了找到你們,我只要去發射意念去搜尋,我自然知道寫什麼文章,我要找的人會出現!我是這樣一路練來的~

PS. 其實這就很像是我們現在用的網路系統,我也想過~這應該是神派下很有智慧的人,把這個宇宙訊息場的概念,用人間有形的資源去把它轉化架構出來的!只是為什麼我一直會有想找人的感覺,像我回答他這句話時,也是很順口也不經意的就講出......直到後面我才全都明白了~確實有一個這樣的任務!

他:美月姐妳這層次有點跟巴夏說的差不多,那是個外星進化文明使用方式

我:你中午給我看的那個嗎?(就第一篇文章所提靈魂進化的視頻)

他:不是,我沒有跟妳提過,那是比地球還要更進化的文明,宇宙很浩瀚的

我:喔!!怎麼這麼多呀~
那看來我前輩子去過火星是真的吧!所以習慣用他們外星人的方式~

PS. 我之前用靈修的方式修行時,曾通過火星神靈,是祂跟我說我到過火星的!我也不知是真是假!

他:這是與生俱來淺能

我:但那時我「通靈」的方式跟現在「通」(我指的是「轉換意識」)的方式不太一樣,我是把過去那一段全部打破再重來,才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他:這算通?感覺只像是跟內在做深沉連結

我:那時是用眉心去通,現在是用全身的感知去做共頻。確實現在的方式比較像你所說的~跟內在深沉連結!

他:妳已經靜觀全貌了

我:這句話哪學來的啊?

他:老神啊

我:喔!難怪形容得很貼切~
哈~跟你聊,不小心發現了一個秘密.....「通」的方式不同,對應的頻道就會不同!現在才會意過來呢!

他:不懂~對應誰的頻道?搞的好像通靈

我:因為用眉心通來的這個頻道都是有形象的神佛,放棄後,不緊縮於眉心那一個點,後來練呼吸放鬆、整理心境,然後不知不覺當中就跟宇宙的這個頻道接軌了!

PS. 以前我只是覺得「轉換意識」時,一整個身心就是寧靜,也可以明白很多事情,所以在日常生活當中,我會常常回歸呼吸去做轉換,尤其是當我想整理思緒的時候!我的上千篇部落格文章就是在這樣的狀態之下寫出來的,所以大家可以想像~我處於那個「意識型態」有多久的時間了......這真的是一步一腳印練出來的呀!也是直到今年,我才提出「合一」的論調,然後這位對頻的朋友就出現了,所以是時候到了嗎......

他:神說那是處女地好好開發

我:只是在裡頭可以交織得多深看個人功力!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