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宇宙訊息場妳打的那些字為什麼像是神會說的話的感覺,妳該不會也有與神對話能力吧~

PS. 其實我也有一點這樣的感覺,因為當他貼老神的文章給我看時,我真的感覺好像在看自己寫的東西,理念方向是完全一致,而且重點是連口氣完全一模一樣,我真的是連結到神與祂共頻了嗎?不過我一直以來是當自己內心裡的話語!是我篤定了這句話沒有錯我才說,說了的話我會自己負責~

我:其實你不錯喔!可以察覺到那個細微~那個口氣是會有點不一樣

PS. 其實這幾年下來我十分清楚我有兩個意識層次,我把它定義為一個是大我的意識,一個是小我的意識。當比較急、精神比較差、注意力比較不集中、想要懶散耍賴時,我會讓自己稍微任性一下也沒什麼不可以~因為我本來就是「人」!只是當我認真的想做事時,或該提起精神來應對一些人事物時,很容易就可以轉換切入大我的意識。但也可以說這兩個意識其實是一直並行的,不管小我如何白目,大我總是觀看著小我,只要有所不妥,大我就會覺察馬上讓小我停下來!而且我確實有時會轉換成大我的意識在講話,這時口氣會很中肯也很篤定,所以我十分明白之間的差異性在哪裡!

他:因為神有說過將自己頻率放慢會跟祂連結對話 祂也說祂跟很多人都在對話
是怎樣的口氣

我:其實我會轉換意識,頻道接上時我會知道,但如果是依我的認知的話,那都是我,是內心深層意識在講話!深意識比較穩重,淺意識會比較白目一點!
但現在已經很容易接上啊!常常靈光一閃,內心就有話跑出來了~

PS. 其實「轉換意識」這個詞,也是這時他問我問題,我為了要回答他,才從內心裡找出來最恰當的一個形容這一個過程的詞。因為一切的轉換對我來說就只是回到「觀照呼吸」而已,然後就可以開始找我要的答案,一切就跟「呼吸」一樣自然,只是切換這個呼吸我會更靜一點罷了!但因為在LINE上的即時回答,懶得整理這麼多,而心裡面也馬上出現「轉換意識」這四個字,我覺得很恰當就用了!

他:沒錯那就是祂
哇靠~妳可以出書啦~祂跟內在靈魂都有連結

PS. 只是這時我還不理解為何他可以從我的回話裡就篤定~我心裡的「大我意識」就是「神意識」!直到後來他又傳了一些老神的文章給我看......那時我才又被嚇一次,後面的文章再提~

我:不行啦!還要等一些東西再出來,我現在還太淺
因為一直以來我沒有讓神來背書,我必須靠自己,但誰理我這個人說的呀!
我都一直訴求~這一切都是我說的,只是我個人說的能打動幾人呢?
而且我也確實沒有像老神一樣講那麼深,只是祂講得我都可以理解並去做到!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