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破繭而出的課程時,我是一直跟學員強調~當我們願意讓心對外的通道打開來去做連結時,它會去引動深層內在那一股「中流砥柱」的能量出來,最後我們對外也將展現「篤實」的態勢!至於「篤實」是我在形容這個由內而外顯的一個狀態,當下我找不到自己詞彙當中,可以用的最適切字眼來形容這個狀態,於是我創造出這個辭......

原本還沾沾自喜好幾天,怎麼有辦法創出這麼貼切的形容詞,但寫這篇文章的當下,我去「孤狗」了一下......原來這個辭早已經有人常在使用了,是自己國學程度太差,現在才發現這兩個字原來早就可以拼起來使用的!但請不要用坊間的成語解釋來看待這個辭,請用寬寬鬆鬆的深層內在來感受它的意思,或許會更明白我是在表達一個什麼樣的意境!

而就在我PO出遍地開花?(上)一棋定江山的當天,有一位群組裡的學員傳來了祝福~

剛看美月老師最新po文,心法的意外擴展很是高興,祝再次的成都之行一切順利,萬事俱足。

看到這句話是引發著我的內心來做更深入的思考,並分享給群組的所有學員~

嗯!收到!收到!謝謝蔡同學的祝福~

以前會害怕「失敗」這個現象,所以遇到類似的事情就會選擇一切默默進行當中而隻字不提。但現在已不再用以前失敗的想法來定義「事若無成」這件事,所以就變得在過程當中什麼都敢表達了!

因為都是一個過程,一個經驗,也未必事事都會如設想的最佳狀況來展現,但就算最後是所謂的「失敗」了,我也曾經是被很巧妙安排的經歷過這「神妙的奇遇」!這就很值得感恩與絕妙讚歎老天爺怎有辦法是如此的傑作了!

沒想到這樣的一個對話卻引發另外一個學員的讚歎~

哇嗚…美月姐妳是吃到“大力丸”唷~講得那麼鏗鏘有力。呵~真心為妳感到開心,因為妳示現了一個榜樣給大家看,身而為人可以是什麼樣子,一切在於自己的選擇(擁抱

我不知道這竟然會引起這樣的一個迴響,所以又有感而發的說~

嗯!我也發現自己在這段期間又起了一些微妙的變化,內在時常會處在一個深寂的靜默當中,其中的部分原因應該也是陪著你們一場一場練習著「破繭而出」所帶領的一切,所以那一股我一直跟你們強調的「中流砥柱」是越來越堅定,會更有自信、會更不擔憂、會更無畏懼任何的發生~

就這樣我獲得好幾個學員說「讚」的貼圖,於是又帶動我來繼續說下去~

其實還是要感謝大家啦!沒有這一路以來大家觸動我去把這一切整理出來,並給予我機會的陪伴大家練習,我或許就錯失了這個最快也最簡單與「內在」連結並開發的方式~

至於何謂內在精神力的「中流砥柱」,下系列文章我將藉由學員的分享,來告訴大家我們每個人「內在能量」的那一份不可思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