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宇宙連結

然而沒想到的是當我把上一篇文章的對話傳到群組裡時,那位在全觀式宇宙(四)全面啟動的連結 I說對「巫者」很有感的朋友看完我在群組的分享,不久就又私下LINE我,跟我分享著這天早上他也有著很類似的經歷......

他:老師~您分享這段真的很配合我早上跟新課長的事情,因為彼此認知不同,有一些溝通上面的摩擦,一直認為是我的問題,但是我跟他強調,就是彼此認知立場不同,我可以了解他的用意,也希望他明白我的作法,一開始是真的他不願意聽我講,認為怎麼會是立場不同呢?明明就是錯的事情,但是真的沒有對錯,就是立場角色不同罷了~後來我退一步,轉向另外的溝通,過後我覺得我很棒~沒有一昧的忍耐不說出自己的想法,表達後,事情還是這樣也沒關係,至少不是把自己的想法放在心裡,讓它翻攪,讓它不舒服的發酵產生很多負面的能量想法

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在當下這一刻會出現這麼巧的課題呢?
除了在提醒我們是「同步」的之外,同時也在提醒~很多事情並不是我們預設立場(擔心、害怕)的那樣,唯有讓能量顯化出來,我們才有辦法更進一步的去解讀一切,然後沒必要的那些想法自然而然就平息了~

他:其實從早到剛剛一直有這樣的事情發生,有覺得今天到底怎麼了,那麼不順,那麼多事情一起發酵,感到有點煩,但往內看思考,是不是提醒有些細節的地方我忽略了,對於陌生不熟悉的事情,需要學習接納不是排斥....因為想到內在會呈現外在給我看
所以有想到,內在是不是發生什麼我沒有注意的地方,所以演給我提醒一下
雖然當下會有排斥,調整呼吸後,勇敢嘗試,也從中學習了

我:很棒!在推你加把勁去看見 真實的樣貌啊

他:真的就是想要逃避也逼我要去看見去發現

我:嗯!宇宙間一切的妙就在這裡,因為一切是搭配的天衣無縫……

他:八月開始真的一直有被推著往前跑的感覺
瞬間保護網被拿掉,開始要去接受很多新的東西
心裡產生不少壓力跟排斥感,其實走到現在還是在調整當中
雖然有一種覺得好像很急切,但是我想尚未知道之前,就先學著順應吧,要做什麼就給我暗示一下~看我有沒有可以解讀出來~哈哈

我:嗯!確實必須要你自己去「洞見」,不然就算別人知道了跟你說,但還是一樣不會成為你「真正的意願」~

他:真的,要自己去體驗去感覺,去實際操作過一次,我才真的願意去相信這是真實的~不然都會懷疑沒有歸屬的確信

隔天,他又來跟我分享~

他:昨天晚上嘗試靜心,又自己回溯了記憶,發現不是第一次因為母親懷孕.....不自覺接受母親不想要我的能量.....
然後這份能量,一直存在我的身上我的身體.....
整段感受我向是在看小說一樣,很長.....有心酸也有一些釋懷還有了解在其中....重點我接回那個時期的我,幫助了他,對當時的傷痛說再見與放下
簡稱:A-小孩 B-可能是現在的我?
腦海出現A穿著很破爛,衣服跟臉都是灰黑色的....看不清楚樣貌...
B:「說要不要跟我講你發生什麼事情?」A不想講話
B就嘗試:「那你願意讓我陪伴在你旁邊嗎?」A還是不講....但B感覺A有鬆開一些緊張跟警覺性....這段時間好像有嘗試跟A講一些事情,細節有點忘記了,後段B對A:「你要不要跟我回家?」.....A 思考一下就說好他要跟我回家,然後B:「要不要跟母親道別....(有一段忘記了)
感覺B希望A全然的釋懷放下那些不屬於他的傷痛,然後才一起離開這地方....
B:「來,我講一句,你跟著我講一句好嗎?」,A就跟著B一句一句的講了以下的話:
謝謝你把我生下來,雖然我是因為你被強暴不願意生下的生命,但是謝謝你,現在把你對我身上加入的傷痛還給你,這不是我應該要接受的,媽媽其實我很愛你,謝謝你,再見~
結束後,仔細思考,原來我是這孩子,我把那遺留的碎片帶回來了,那個孩子是男孩,出生在古巴....我的母親是一個酒家女,在一次酒醉的過程被客人給強暴,不情願的生下了我。

我:只有讓能量開展出來,才不會一直被拉回去。所以有另外一個概念就是用創造(實踐)取代療癒~ 在創造的時候,我們是要定自己,要定目標與方向, 這個能量流的展現是完全肯定自己,所以它會取代掉過去被別人的否定我們。因此當我們進入創造(實踐)的時候,同時就是在做最深入的療癒~ 是全然釋放,能量再也不為過去的種種所牽絆……
然後你知道上面這個故事在提醒你什麼嗎? 它會發生在這個時候是有意義的……

他:我覺得要好好思考,覺得裡面有很多東西,早上有想到一些關鍵字,還有連結到那次的母親好像是這世的誰,若真的是,那一連串的故事與提醒是什麼....

我:等你有答案了,再告訴我……我看你有沒有抓到它所要傳遞的某些訊息……但千萬別侷限在表面的現象了…… 因為它在傳遞著更深一層的含意~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