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量子跳躍  

自從我理解也體驗了這個產品的神奇效果之後,我確實是推薦給不少身邊的人來使用,結果奇蹟有如神蹟一般,一件接著一件地發生了......

有一個空了三個多月的客人在十一月底突然預約調理,原因是她在頸部摸到一個約五十元大小的腫塊,她快要擔心死了,害怕是腫瘤之類的病變,所以要我幫她看看,順便希望可以解除它。因為我身上也有比她更嚴重的腫塊,還跟了我兩年之久,這都已經快好了,所以我根本沒有把她的那個小CASE放在心上,就推薦產品給她使用,加上她又說子宮肌瘤的關係,MC來都滴滴答答拖延好久,所以我便請她便帶一瓶專門調理婦科的產品,她倒是很信任的全數都接受。

約十天後她又預約調理,沒想到以前都幾個月才來找我一次的她,突然勤奮地找起我來,原來是她的頸部腫塊已經快要不見,而且她MC這次來只滴滴答答個幾天都也結束,沒有用過這麼厲害的東西,所以她想帶一套給她男友,因為男友現在人在大陸,而且快要有痛風的跡象,所以她想照顧男朋友的身體健康呀!

另外有一位固定兩個星期就會來找我調理一次的客人,她帶了一組是想自己吃順便也給八十多歲的媽媽吃,沒想到兩個星期來找我時,她說媽媽吃了一個星期就不敢吃了,因為會「亂講話」。其實她母親我也調理過,是一個十分一板一眼的人,很ㄍㄧㄥ不苟言笑,所以全身都很緊繃。因此我十分理解她標準中的會亂講話,絕對只是我們一般人標準中的很正常而已。

所以這是好事,把以前悶在心中不敢表達出來的,做一個適當的表達,而我破繭而出的課程當中,有一個課程是在抒通這個區塊,她不用花錢上我的課,也不用練習,只花了幾百元就可以達到這樣的效果,是應該持續下去,而這也表示她的腦細胞漸漸活化起來,她才會反應變快了起來呀!所以女兒聽完,也認為我所說的十分有道理,而她目前也是有這樣的體驗~很多以前不太敢表達的事情,現在卻勇於去做陳述,所以她決定回家請媽媽必須持續下去。

也有一個朋友是跟我聊過女兒的問題,因為女兒是十分沒有自信的人,所以很容易觸踫到她的地雷,每每情緒發作是翻臉不認人也十分的波動,朋友是十分的擔憂這個問題。因為很多類似的案例在使用產品之後,都得到相當的控制與穩定,所以朋友便聽從我的建議,讓女兒來使用產品。

結果過了兩天,朋友又再度跟我拿了產品,因為她發現女兒在類似情境中的情緒變得比較慢發作,波動比較小,也變得比較快就結束情緒。所以她決定一家四口都先完整的吃一個月份來做觀察。

另外,我也聽到其他使用更久產品的朋友來做分享。一個說她有很嚴重的白斑,所以讓她是十分的沒有自信,但使用產品約一個多月,白斑已經快要全好。但這天我只離她十公尺遠看著她,我並沒有看到任何白斑啊!應該是真的很淡了吧!所以才讓我在這樣的距離當中是完全的看不出來。

也有一個當護理師的朋友是十分嚴重的過敏體質,她的兩個手掌有相當嚴重的類似富貴手的現象。也是使用產品約兩個月左右的時間,類似富貴手的脫皮現象是好了很多,甚至以前吃花生就會過敏的體質,也在使用產品這期間變得免疫,很多以前不能吃的東西,現在都變得可以吃了。

所以就是類似這樣的奇蹟一再出現,我對產品越來越有信心。只是為什麼會有這麼神奇的效果出現呢?如果我們可以明白何謂「能量」、何謂「氣」、何謂「大腦神經」、何謂「細胞健康」、何謂「營養科學」......我們自然而然會明白這一切的原理,因為一切都跟「人類自然科學」有關,它沒有任何的玄妙與不可思議,只要有人願意去鑽研這一切的根髓為何,就可以解開所有的奧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