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六)懺悔

就這樣,透過「解冤」的過程,我再去回顧自己的這一生,其實你也可以說我花了大半輩子的時間,都在創造事件來讓自己懺悔。這也符合了我跟大家分享的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六)懺悔所有你的對待,到最後都會回到你的身上…直到你願意用另外一個態度去重新觀察,能量就會重新排列了!

也就是我本來認為以牙還牙、以眼還眼是天經地義,反正別人都可以這樣對不起我了!那我不想再提供任何支援,甚至就算對方在危難中,我也可以冷漠、不須出手相救,而這不就是他罪有應得的嗎?但依宇宙的視角,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再另眼相待,我何嘗不是再透過這種種事件,與宇宙的視角(荷魯斯之眼)一直校正、一直對齊!

為償還祂的妻離子散,造就了我從襁褓就被送人當養女。甚至我現在的婚姻、我的親子關係從另一個角度來看,其實也頗像「妻離子散」。而我一再的遭遇「背叛」其實是為這一段過往做足了功課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六)懺悔直到我願意放下成見,可以用一個超然的態度,重新對待這些曾經讓我悲痛、憤怒過的人。

這個過程不好走,也當我走完了之後,再去回顧…其實好像也沒那麼難,那過程裡面其實還是有好果子吃的,只是我的心思意念全都放在不好的對焦上,所以才讓那時候的自己活成那麼的難。因此才會讓我十年前有一個很深的頓悟是~這人世間的事就一半、一半,它們是同時存在的,就看你要看好的那一半、還是壞的那一半!

也當我有這個頓悟起,生命便進入了打破二元對立的大振盪過程…所以人的思考(觀點)很重要,它會讓你進入生命的程式反應,你沒有這樣的思想,無法趨動程式來進行。所以我的分享一直在植入趨動程式,相應者將自動進入生命的改寫…只是我是更聚焦的跟我兒子玩這個遊戲,也幸好他是一個內心純淨(內心甚少懷疑且不固執)、也願意誠心思考的人,所以要轉動他便很容易!

也是這樣的種種因緣,造就我的這些思想,所以我會比較跳脫人性、較少二元對立…因此我很感恩一切的發生、一切的安排、宇宙的帶領、各位冤親債主的示現(無論有形或無形),這都是讓我成長的踏腳石,讓我深刻明白每個當下都是可以做選擇,要選擇看好的或看壞的,也都是操之在己的!

最後我從中完全學會了如何為生命做出正確的選擇,這是生命的自主權,也是一種生命的能力。也讓我明白過去的那個我是多麼的可憐、也多麼的可笑…我不是取笑她,而是心疼她,因為當時她還不懂,還沒學會…但無論如何,我也慢慢將她(就是我自己啦!)給帶出來了!所以要擺脫這些一定要有個過程…至於你願不願意走進去呢?

生命真的一直透過事件在提醒啊(這我過去也一直跟大家分享)!它告訴我的內在有創傷印記,要去面對;我曾經造作了惡業,要去面對。所謂的面對,就是把這一切的自己看清楚了之後,並做出改變!不要光說不練、不要光知道不去改變,不然你的生命仍然是停格在這裡呀!

所以我用一生的時間都在懺悔,我認為去改變那一個以牙還牙的冷漠,才是最高規格的致歉!很難!但我努力,希望有一天可以完全感動我的冤親債主,讓祂離苦得樂,不要再一直陷在怨恨我的糾結當中。

突然寫到這裡,我好像有點明白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六)懺悔在打破第三維度的二元對立之後,我現在正挑戰第四維度的二元對立平行時空的轉移(十六)懺悔真的在升級耶!難度越來越高…連未知的恐懼,都要淋漓盡致地剔除乾淨。為什麼我會這樣說,下單元再分享(其實我現在也還不知道我下單元要分享什麼,但我知道有東西可以講…等我寫進去了就明白了!)

還有大家認為「無量」跟「無限」這兩個詞意思有什麼不一樣?相同在哪裡?不同又在哪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古聖密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